連大算是我大學學長,大四時jellen與Bytes的專題研究生,

其實我跟他沒有很熟啦,不過聽說他在華語文教學界很紅,看FB他幾乎都在國外走跳,

我跟他有幾個共同好友,像是Bytes,然後我身邊同事又是他前同事,

而我糾過的幾次路跑,他也有出席,

藉此還有機會去台東路跑時住他家,我們一起參與過台東的綠島路跑與鹿野路跑。

 
↗2013年綠島


去綠島路跑住他家時,也順道認識了他當時的女友,

她開車接送我們來回永安漁港,那時就覺得這女生能力頗強,沒有驕驕女的氣息,

過了2年,恭喜他們兩位修成正果,結為夫妻,祝你們婚姻美滿,早生貴子。

--

↓ 在當華航空姐的老婆
01.jpg
↗花童與伴郎、伴娘進場

 ↓連大進場
02.jpg 
↗主持人問說連大緊不緊張,第一次看到談笑風生的連大如此緊張


↓美麗的新娘進場
03.jpg
↗好像明星進場,一群人在拍照,這是我看過最多人在旁側拍的婚禮
 

↘倒香檳塔
04.jpg
↗連媽好high,難怪養出如此活潑的連大
 


↓2進時,新娘換了一個令人不敢睜開眼睛的裝扮
05.jpg
↗連大風頭都被比過去了
 

↓欠新娘的求婚儀式,在婚禮上還
06.jpg 

↓丟捧花,花落誰家呢?
07.jpg 


↓ 聽說是華航空姐群,難怪覺得都有挑過
08.jpg
↗ 最後就在主持人起控親嘴,拉機中 快樂的進行這場婚禮

後來我就沒有繼續拍了,在餐桌上乖乖吃飯,

晚上回家看FB,好好的國家生日,沒有看到有祝福生日快樂,反而都是連大的結婚照,

被洗板到,我開始相信連大真的是華語文教學界的明星!!

最後還是以開心快樂的心情,恭喜他們兩位,再次祝福他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