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夫模型
最近學的一個機率模型,兩堂課都有提及
現在要用他來寫統計作業

簡單來說,就是強調影響一個事件的發生指跟之前一個事件有關
白話一點來說,
因為我昨天沒有唸書,所以我今天考試考零蛋,跟我上學期得過書卷獎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說,就算我
四歲時砸缸救出淹在水中的鄰居
五歲時跟爸爸承認櫻桃樹是我坎的
六歲時看到魚兒逆流而上
七歲時知道如何利用浮力秤出大巷的重量
八歲時隔壁的老婆婆告訴我想磨鐵杵成繡花珍
都不會影響現在的我XD
我也不會因此變成司馬光,華盛頓....等名人
我現在的成就都是由剛剛的我所產生,我的墮落也是由剛剛的我產生
有點印證...
孔大哥說的:“譬如為山,未成一簀,止,吾止也。譬如平地,雖覆一簣,進,吾往也。”
所以想要什麼要的成果,持之以恆努力吧~~~

怪了...作業都寫不出來了
盡是想這種怪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