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拿到衣服就往衣櫥裡塞
裡頭亂的要命,長袖短袖都擺在一起
今天第一次去整理我那衣櫥
整理時,把一些有意義的衣服給拿出來拍照,然後收好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了的衣服
就是一些為了有團體凝聚力而購買的衣服,像是系服...

高中時,最有名的就是元旦園遊會
那天每班學生都會穿著班服出入學校
迎接全台中湧進的其他學校高中生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誇大其實XD
不過每年那天真的是全校最多人的一天

高一班服

很有質感!!而且很便宜,只要150元
可是是買現成的XD
不知道什麼?園遊會前班服難產
所以主辦者去大賣場買衣服XD

高二班服

正面右上方的龍象徵我們是龍的傳人
幾乎每一班都會把龍這個圖樣設計的班服上,
算是我們高中的一大特色
背面是穿著制服的一串人踩著象徵我的導師的河童

高三要準備聯考,沒有參與園遊會,所以沒有設計衣服
但是那時我的學校員工生福利社突然有錢了
居然全校發運動會衣服,就是下面這件

但是....這衣服會吸汗又不通風,根本不適合運動時穿呀

接下來介紹我高中參加的兩個社團衣服吧
1.漫畫社(後來改名動慢社)
升高二時參加生平第一個名為暑訓的營隊活動
有拿到一件紀念的營服
但是我媽丟了.....

這是我裁以前的照片,最不重要的正面...
衣服後面有帥氣的畫畫說

2.宿舍
我高中三年都住學校宿舍
每年都會設計一件宿舍衣服出來,讓大家購買

馨宇,宿舍是溫馨屋宇....
但是...其實是軍事方式的統治XD
早上6點半要排好隊早點名,晚上沒事要被鎖在宿舍,10點半要再排好隊晚點名
棉被沒有折成豆腐狀要被扣點,扣點太多...威脅你明年不用繼續住....
這宿舍發生的事情真是可歌可泣呀~~
正面右上方應該是寄居蟹的造型,也是萬年不變的MARK
後面,該年(是我高二??)的設計用母校的象徵配上萬年不變的"溫馨"兩個字

高一時是火鳳凰的造型,但是這件也被我媽丟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