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上個月吧
突然知道從美國回來yaray考上了台北的新工作
就開始想說該來規劃個接風聚餐~~
經過一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波折後
很緊急的訂好聚餐地點與時間,
沒有想到臨時的邀約,願意來的人還蠻多的
可惜為了Edison改的時間,他還是不能出席




這張照片我超像cheevan的背後靈的~~好恐怖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約4年前時甲乙班畢業一年班聚餐地--春日
阿姨強力推薦我們一定要點NT3600合餐吃吃
但是考量經費不大夠,我們還是依照gap姐的建議,
每人點一道想吃的菜,就像吃合菜方式
我不知道別人吃的如何,但是我還吃的蠻飽的
這樣大家平分下來也只要200元而已,真是感動

從婚禮時我就發現,怎麼聚餐時間會越來越久
感覺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本日主角yaray光回答他住哪,工作內容是啥就很多便了
分享工作心情與某k同學八卦也可以很開心XD
後來還回想到大學修課情形了~~~
看到餐廳員工都在清理了,於是我們換地方繼續聊天
剛好餐廳靠近敝公司附近,於是就私自帶著大家進來公司繼續續攤聊天
聊天時間就比吃飯時間多了4倍多 ~( ̄▽ ̄)~( ̄▽ ̄)~
真的要感謝yaray給大家一個聚餐的理由
感恩呀~
聊天後工作上煩悶全部都消失了~

這張我好像是一個喝水喝到一半硬要入鏡的路人甲

PS...怎麼照片中大家都展現成熟知性感,阿~~我都在搞怪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