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45做了一個夢,夢中45連兩天中午吃了兩個便當當中餐...
突然間45就嚇醒了
有沒有45很會吃的八卦?

呵~這是我第一次的作夢文耶
雖然夢境不比八卦版的鄉民的文章又長又詳細
但是我想應該有抓到作夢文的精髓吧XD
不過說真的!!我以前真的認為這些作夢文是真的在"作夢"說
我想要不是這週新聞上有報導惡狼在ppt上po作夢文的惡劣行徑
我應該還跟以前一樣好傻好天真~~

我真的不是很會吃,有跟我去吃吃到飽的人就會知道
別人還可以繼續吃的時候,我就已經飽的吃不動了
只能吃吃水果跟喝飲料而已
但是我有某些行徑卻讓大家誤以為我很會吃
比如就像是我那個夢XD
會有這樣心口不一,說一套作一套的情況發生絕對是個誤會

回到那個夢境~
剛好那兩天有另外一個便當不吃就要被丟到垃圾桶了,
為了不要浪費錢,只好盡力的啃掉第二個便當

另外聚餐時大家都會把吃不完的食物給我
我吃完也只是不想浪費而已

上次跟同事聚餐,KT師兄堅持我一定吃不飽
不管我好說歹說自己已經飽了
還是去多要了一盤豬排給我吃....囧
其實以上事件都讓我肚子是很撐很難受

以前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抛
我的行為也差不多像這樣~
生命誠可貴,吃飽價更高,若為不浪費故,兩者皆可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