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雙十國慶又到了,說真的還真是無感呀,
大家想的應該都是放假吧XD

今年又有注意到台北市政府有要舉辦升旗路跑活動,
除了發小國旗與貼紙外而且還可以拿紀念品!!
對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人來說,這當然是要來參加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可以領取 ㄎㄎ

因為這是免費的路跑活動,這麼有意義又不用收錢,還可以拿好料,
一定要宣傳給我所有朋友知道這件事情!!
因此我在公司大力宣傳,又在社團上問有沒有人要一起跑,還在路跑社的板上邀人
經過我一陣號召後......
....
...
..
.

沒有人要參加........(默)


好吧,一定是跑3K真的是太短了,沒有挑戰性,
絕對不是因為大家起不了床



最後,就我跟Cheevan兩人參與這場有意義的賽事
早上6點來到了市政府前面的廣場,已經有4條人龍來領取號碼布、貼紙與小國旗啦~
不過為什麼!!說好的國旗貼紙怎會跟我想像的不同....
怎會有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口號...這是怎樣!!這是廣告吧XD

▼ㄜ~還我國旗貼紙!!

▲看的出來小黃實在不想插2支國旗XD


不久Cheevan也來了,因為離7點半升旗典禮還早,我們先一起去吃早餐

▼Cheevan一樣搞笑~


約莫7點多再回到廣場,Cheevan帶著我一起去找他樂府認識的朋友

▼Cheevan指名要兩旁都是女生XD



等著升旗時,看到另外一黨也來發小貼紙,旁邊一樣是像國旗致敬,
但是另一邊寫的是台灣不是中國的XD
我可以說現在是在消費群眾,政黨惡鬥的亂象嗎? 囧

▲(右圖)中國大陸交換生一看,馬上把綠色部分折起來XD



7點半準時唱國歌,出社會後好久沒有唱國歌了,這應該是這兩年來第一次唱吧,
總算是沒有對不起國小每天升旗唱了6年的國歌人生呀XD



開跑後,3K自由路跑就是繞3圈市政府,基本上也沒有在看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跑3圈,
開心跑累了...就可以憑號碼布去兌換毛巾的小手電筒一個
我跟Cheevan很瘋狂的拿著小國旗跑了三圈,而且還一路亂叫XD

跑完後,看見排隊領紀念品的人龍實在是太多了,我又自己走了半圈,
剩下半圈用跑的!!因為接到Cheevan說不能帶領紀念品,呼叫我跑回來XD


最後所有的人都在市政府前面開心的拿著國旗拍照,爭著借大國旗一起照
我想這大概也只有國慶日這種氛圍才會讓人想跟國旗拍照吧,
這真是一個很快樂的早上,繼續準備下午的出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