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週有兩位進公司後共事很久的資深同事離職了
真是令人感傷呀~不過也祝福他們兩有更不錯的未來。

先是9月底的PS,加入我羽球隊很久了,可以說是我的打球班底,
幸好近2年迷上拍照,每次社團活動總是會拍幾十張活動照片.
因此特地集結這幾年的羽球隊照片送他一張作紀念。

可惜當我想到可以送的時候,PS只剩2天待在公司,因此很趕的照片,
沒有時間把日期標上去,不然更有回憶的價值。

之後參加公司單位糾的離別宴...

突然有點感傷,怎麼進公司來每年都在吃別人的離別宴呀~
比對4年前跟現在,公司裡頭的人頭應該已經換2輪了吧XD


--
再來要送的就是面試我進這公司的LEO學長
去年開始他迷上拳擊有氧,進而創辦精武體操社,
當然我也是小小的社員之ㄧ,每次負責移除桌椅跟拍照,
聽到他要走,其實還真是shock! 以後就不能跟
別人說找我進來的趣事了XD

既然身為拍照大臣,
整理照片製作照片集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加上有了送PS的失敗經驗後,特地去進修照片加時間與加框技巧


登~登~登~這次成果如下~





依時間排序完這些活動照片,滿滿的社團回憶都浮現出來,我都快流淚了


最後一次上課結束後.我們把卡片交給他,

LEO看的真的很認真,笑著說為什麼大家開頭第一句都是這樣說:雖然我很久沒有來打拳了 XD

當然公司同事也是要來一攤離別宴啦

不過他的一對兒女實在是太可愛了,相機都在拍他們倆XD




ps...社團同事說我應該沒有在上班,怎會有空搞出這些東西來
囧rz 我可都是加班作這些事情呀(主管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