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天住的地方是貴桑桑的福華飯店~

貴桑桑的兩人房也真的著實嚇到我了!

雙人房怎會有兩大床! 房間只有「大」這麼俗氣的字可以形容!!

然後床前面還有一張好大一張嬰兒床呀...

疑?兩個大男人睡的地方幹麻有嬰兒床呀!!

歐歐~突然想到是因為我跟旅行社說有人會帶小孩來XD

01

↑小餐桌上的水果超好吃

 

福華什麼都不錯! 但是電視的台數選擇有點少! 

颱風天除了悲情的打開自己的電腦作公事外,就是開電視來看啦!!

但...居然只有少少不到10臺!這是怎樣!!(丟遙控器)

悲情到我想看公視的16個夏天,居然找不到公視!!

可憐國境之南的鄉民們,居然連公視的訊號都收不到

 

↓房間內有拖鞋2雙,但是太小了..我穿不下...

02

↑ 房卡是感應磁卡

↓ Checkin的櫃台

05

在房間休憩一下,看看窗外,外頭一陣風一陣風的吹呀吹~

天空已經變成一片死白,冰榔樹被風吹的的低頭了。

 

晚餐享用的是旅行超不推薦的中式合菜晚餐,

出發前一週還建議我加錢換成buffet自助餐!

因為我窮,沒有加錢!

實際一吃....發現這中餐廳太棒了!!

這根本是婚禮宴客餐呀!!

每一道都超級好吃的~

應是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沒有素食餐供應!

不過是因為我忘記跟旅行社說我們有一個人吃素。

  絕對不是旅行社沒有調查每一位團員吃葷還是吃素的關係  

03

↑ 吃不完的晚餐呀~~

吃飽喝足後,要繼續度過不知道幹麻也沒有公視16個夏天可以看的晚上,

同事們說b2有保齡球場!吆喝大夥一起去打保齡球!

老實說,我不會打保齡球,人生就只打過2次,一次在遙遠的大學時,另一次則是在去年羽球比賽時,

不過大家都說要打~也就跟著去玩玩。

04

↑ 飯店內的保齡球場

玩了2局,就在次次都洗溝中度過...

不過還有打到2次全倒,沒有很好但可以接受 :)

↓ 大家的打球英姿

06

 

B2除了有保齡球場,還有一些市面上已經絕跡的遊樂設施,

因為我們被颱風困在飯店中,導致時間很多,於是我們一個都沒有放過,毎個都玩玩看。

↓ 分組對戰中

07

 

↓ 總決賽

08

↑ 獲勝的是.......黑掉的那位

↓投籃機

09

↑ 人生也是只有玩過3次的投籃機,分數不意外的墊底呀

就降晚上就在腰痠、手快斷掉的瘋狂遊戲中結束,

看不到16個夏天~~已哭

 

第一天後記:原本大家還想去墾丁大街看看,一走出去... 

立馬感受到風雨狂吹,大家決定還是回到溫暖的被窩中。

 

 

-----

第2天開始

-----

 

經歷了一夜風雨,隔天一早起床,想像著開窗會看到美好的一天,

但...

 

 

是似乎不是這樣!?

 

看新聞...疑..颱風居然還在屏東南邊。

搞啥呀!!居然走這麼慢!

看窗外風雨又更大了~

看來又是一個美好的.....颱風天..

 

10

↑ 風雨生信心....的颱風天,這天看來要跟飯店內度過了

 

早餐的自助餐BUFFET挺不錯的~有各式各樣的餐點可以領取,

↓ 水果區

11

↑ 蛋糕區

 

↓ 熟食區

12

↑ 沙拉區

 

↓香腸區

13

↑ 豆漿/牛奶

 

↓ 在餐廳中欣賞外頭的鳳凰

14

↑ 飯店有送一張中的水世界門票,看來也不用去了

 

來墾丁的第二天,除了吃飯外,其它時候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的練習寫程式,

謝謝鳳凰颱風讓我的員工旅遊如此充實,

超吃、好玩,工作效率是待在辦公室的10倍強!!

 

中午餓了,大家都還沒有起床,只好悻悻然一個人到B2買吃的,

剛好發現B2居然有一家牛肉簡餐店有開,

於是就在這開心的大吃雞腿排,然後回床上睡覺。

 

↓ 我的颱風天午餐

15

↑ 飯店樓下一個小灣便利商店

 

下午時分,同事又在糾說要去B1運動,

飯店的B1有健身房還有桌球與撞球的運動場所,

老實說人生大概沒有一次這樣玩透飯店吧,

一般來說飯店對旅者來說應該只是休憩的地方,要不是颱風天,我們還不知道貴桑桑的飯店也是有其價值的,

住房的人可以免費使用飯店所提供的運動設施,

我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當然就是要全部完過一輪呀!

 

↓ 撞球

16

 

↓ 桌球

17

 

↓ 健身房

18

↑ 韻律教室為什麼會有呼拉圈呢?難道飯店知道我們隔週有一個呼拉圈接力賽?

 

↓ 男生也很會搖歐

19  

↑ 運動同事們~ 佩服呀~我可是不會搖呼拉圈的魯蛇

 

一直都覺得花大錢住飯店不是明智之舉,

不過就是個睡覺的地方而已,乾淨可以入睡就好呀~

但是鳳凰讓我改觀了,下次颱風天要出去玩記得要選好一點的飯店,不然會很無聊的,

當然還需要有一起玩的夥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