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想看電視的電影,
在網路上查一下發現迪士尼頻道現在時間就有電影可以看
不過在當我打開電視機要欣賞時
發現一件不可以思議的事情!!
居然沒有中文字幕,不過鑒於男女主角有帥到跟正到,
我還是硬撐著把整部影片看完
我媽還問我說我聽的懂嗎?
老實說,真的聽不懂XD
不過從裡頭的表情動作,與一些聽的懂的單字
大概知道在演些什麼

接著來說說這部片劇情吧!!
男主角(簡稱Troy)是籃球隊隊長,而女主角(簡稱Gabriella)則是一個很會唸書的資優生
片頭剛開始,Troy媽媽硬是要Troy去參加New Year's Eve Party
party中,被燈光照射到的人要上去合唱一首歌-Start of Something New
好死不死就照在Troy跟Gabriella上
兩人就這樣被拱上台
本來以為會打籃球的Troy應該不會唱歌,應該會有搞笑演出
沒有想到原本超緊張的Troy,看著歌詞就唱起歌來了,超好聽
不過一旁的女主角還是一臉緊張不知所措
就在Troy把男生歌的部分唱完後,不給女孩子難堪要下台時
突然女生也唱起歌了,超好聽(那...之前緊張的神情是怎樣XD)
一開始我就被這兩個人給騙了
故事也就這樣開始了...

迪士迪的電影的元素有二==>愛與夢想
這部片奕然
男女雙方都不想只當別人眼中認為的自己--籃球巨星與資優生
他們想要參加音樂劇男女主角的演出,一圓歌唱夢想
但是籃球隊員與科展隊員可不這麼想
他們都認為唱歌會使男女雙方喪失原本的強項
而展開一場阻止的計畫

迪士尼的電影,結尾當然要溫馨感人
最後他們破除了阻礙,證明有一個興趣存在並不會影響原來事業(應該可以這樣說)
也讓身旁的人都反過來支持他們
看到theater被雙方朋友,父母坐滿時,真是讓人感動呀

在"愛"方面不是單指男女感情的部分,更多朋友愛,親子愛
籃球比賽球讓我漫感動的一段對話
Dad:You know what I want from you today?

Troy: The championship,Well, that'll come or it won't

Dad:What I want is for you to have fun,
What I really want is to see my son
having the time of his life
playing the game we both love,
You give me that, and I will sleep with a
smile on my face no matter what the score,

Troy:
Thanks, Coach,,, uh,,,,,,Dad



其實說真的,我也覺得興趣可以當作潤滑劑
一個研究生每天都沉醉在研究之中....我想這是騙人的
我如果沒有看看漫畫,跑跑步,打打球
生活真的會太緊張也過不下去
也很開心沒有人像劇中一樣反對我^^

另外這部片最有趣的地方應該是突然間畫面的人就開始唱歌跳舞起來
呵呵~~就像以前看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獅子王....
總是會有唱歌跳舞來代表一個人心境
而這部電影也是如此,只是看到真人版演出
覺得特別有新鮮感
原本一個好好的籃球練習
因為要配合Troy唱出他的心境來
全部籃球隊員都要表演籃球舞XD
就像是一個電影版的音樂據說~~
看完感覺很不錯,有機會再在看一次
下次要抓個有中文字幕的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