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總算結束了接連四天的研討會幫忙工作
在搭同事車載東西離開會場那一剎那
車內每個人都像瘋子一樣大叫
真的有壓力解脫的感覺
不過老實說工作內容不忙啦
只是要比參加人員早1個小時半到作準備
別人休息時間有的點心,因為我都在忙著設定下一個講者的ppt都沒有吃到
在裡頭聽講時,也因為沒有需要聽懂才能寫論文或是心得的作業,
因此偷懶的心讓我都嘛隨便聽
還有個演講實在太無聊,讓我不小心就睡著了 囧

裡頭比較有趣的是幫一位韓國講者設定電腦
我發現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
連個關鍵字都沒有聽懂,後來才意識到原來他在講韓文
他報告時,一邊的電腦放映著英文ppt,但是他看著自己印出來的韓文ppt講
這種情況讓我覺得一整個囧
原來不是每個出國報告的大人物英文都很好

另一個比較有趣的講者
當他上台演講,我發現他的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抖
連個滑鼠都握不住,根本就是抖著握
此時他緩慢的說出:雖然我見過大風大浪,但是在這種場合我還是很緊張
噗~站在一旁的我差一點就笑出來
老實說他真的蠻利害的,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
這麼緊張還能慢慢的說出話來而不結巴

總之這四天的挑戰到此結束了
明天開始又回到正常的上班生活
又要從身體上的操忙回到心理層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