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畢業已經滿一年了,跟實驗室的同學也很久沒有見面
這期間大概就學弟妹畢業時跑了回去看
最近一次的聚會是中秋節過後的烤肉
因為碰到姑姑北上台北,所以就沒有去新竹跟大家同樂
本來還在遺憾因此沒有機會看到剛退伍的室友~redjava
沒有想到從學妹那突然得知felidae生日要到台北跟大家一起慶祝
而且時間就是上週六中午...
嘖嘖~~假使我再沒有跟學妹連絡,我又會錯過一次聚會了

1.貓花園
因為felidae很喜歡貓,所以peter學弟找了家有很多貓走來走去的店吃飯
那家店的名字就叫貓花園,在芝山站旁邊而已
如果這店名一樣,裡頭超多貓的
一進去就被店裡這些貓嚇到
每隻都像是有血統的名貓可愛到不行
我們這些陌生人亂摸他,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表情出現
有些會自動的跑到餐桌上悠閒的躺下來睡覺,抑或是蜷曲在椅子上
我們一行人在用餐前都很開心的在玩貓跟逗貓
不過很顯然的,貓不是很喜歡我們
完全把我們當空氣一樣,悠閒的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家店的餐點小貴,一個簡餐要價250元
我猜測其中有100元是花在這些貓上面
看在有這麼多小貓陪大家玩,食物也好吃,算是值得啦

三個老人照


大家一起照



2.海角七號
吃完飯,大家提議要去看海角七號
但是沒有決定要去哪看,請我這個看過的人帶大家去看看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就去edision帶我的去的西門町吧
大概三點到,沒有想到只能買到4點50分的前排座位
幾乎每群人都是要看海角七號,這跟我八月來看時簡直是天差地遠呀!!
也沒有想到我居然跟edision一樣看兩次海角七號XD
再等電影開始的時間,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喝下午茶
不幸的的事情是這家餐廳不禁菸
裡頭我們是唯一一群不抽煙的人,
這段時間吸了不少二手煙真是痛苦

看了第二次海角七號,來稍微寫一下心得吧
最痛苦的地方莫過是有些笑點已經知道了
不能跟全場觀眾一起在座位上狂笑
不過茂伯的笑點,我還是不爭氣的笑出來了....
這次我看到了第一次沒有注意到的部分
像是阿嘉突然唱出的第三首歌~野玫瑰
其實沒有突然,在一開始時茂伯彈月琴時就是彈野玫瑰而且一旁的阿嘉也跟著哼
我這次補足上次的遺憾,有整個結尾看完了,對這部片至上我的尊敬

3.咖哩飯的生日宴會
晚上大家到學妹們租的房子吃飯
linfion學妹展現廚藝煮了一鍋咖哩飯給大家吃
而ting學妹則是看到我流浪天涯小包包壞掉,自發性幫我縫好
兩位真是太賢淑了,能認識你們真好QQ
吃完飯後,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慶祝felidae生日
之後送上大家集資合買的禮物--大同電鍋 XD
此情此景,真的讓我有回到研究所待在實驗室那段時間的感動
你們總是聲日前就花時間秘密規劃該買什麼禮物,要怎樣才會的驚喜的感覺,
然後在生日宴會上獻上最誠致的祝福
我這個完全沒有參與的人真的有幸參與到這半天生日慶祝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