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呈現緊張的氣氛
我想都是溝通不足,彼此猜測別人在想什麼
因為沒有溝通,把自己的想的認為是別人想法
所以才會造成很多誤會
其實這種誤會是可以避免的,只要雙方好好的溝通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還記得高中時,曾經跟一位同學吵架
因為我昨天借他的作業,他並沒有趕快對完答案還我
此時有另一位同學來幫忙調解
問清楚我是否有講清楚要他趕快對完答案還我呢
想了一想,的確!我是沒有這樣講,這一切都只是我這麼想,這麼認為而已
他也想趕快還我,可是因為昨天太忙了,
所以等一下對完答案還是可還我呀
我的生氣根本就是多餘的,為自己亂猜測而生氣,困擾
真的很不值得

很多事情在了解真正堆方想法之前,不要妄下定論
一定不會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