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也有1個月了,因為低調所以也沒有讓公司的人知道,
但是上次大學同學台中班遊時,已經有少部份人已經知道了,
他們就問我要不要辦一次Home party讓同學去看看新家。

想想也是時候,就趁這週末來辦吧!!
因為有人只有週六可以,有人只有週日可以,因此順應民情就辦個兩天,
因此我這週也就跟個宅男一樣,就待在家裡準備,

這兩天讓我發現一件事情....要多邀請別人來我家坐坐,
不然自己一個人完全不會想去整理髒亂的家,
這兩天勤奮的掃地、拖地、擦桌子...做家事有感XD
不只整理了平常不會碰的櫃子,還把累積很多的寶特瓶都丟一丟。

雖然已經跟同學說不要帶東西來,讓我招待即可,
但是大家還是熱情的帶食物來,
搞的我反而大吃特吃他們帶的東西,真是不好意思XD

週六:
Jellen: 2盒吊鐘燒
Edison:盒玩+訂書機+IKEA掛鉤+桌遊
Bytes:2盒桌遊(沒玩)
小紅:仙草粉圓
喬陽:喜帖

週日:
Shinji:酒+蛋塔

▼Edison帶著桌遊來玩



▼週六\週日來坐坐拜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