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家裡來了一位客人
她是住我家隔壁的國小隔壁班同學
來家裡告訴我哥使用瘦身用的健康食品用法(應該也算是在作推銷工作吧)
她要我哥三餐不能多吃,
要靠吃健康食品(餅乾)+喝茶來讓肚子產生滿足感
藉由這樣的做法好使體重減輕下來
我聽到這樣的做法時真的覺得哥哥好可憐
肚子餓想吃又不能吃真的很痛苦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瘦身方法還是培養一個每天的運動習慣比較好
最好的示範就是我
我跟我哥一樣都是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吃,從來就沒有想到要節制
可是我的BMI指數也沒有破表過
雖說我不是每天跑步
但是每週至少跑個三次以上,每次半個小時
最近天氣早晚變化很大,我身邊的人都發生感冒的情形
咳嗽聲由前面響到後面,再從後面響回來
不過我都沒有事情,今年到現在還沒有得過重感冒
運動除了可以輕鬆瘦身外還可以帶給人一個健康的身體
最重要的是!!它一個免費的瘦身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