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為中國三大節日之一
有鑒於於此,料想在中秋節回台北一定塞爆
雖然我已經有買到4點40的車位回台北,
但我還是在三點多到中興站
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用補位坐進了3點15的客運上

過了5分鐘到了草屯站,看到外頭一群要北上的旅客
心中暗叫不妙!!
偏偏我又很囧的選了一個正班人劃好的座位
在正班女生呼喚說座位被坐走下,
站務員便把我請下車
這種悲慘程度就好像第一次作壞事變被發現的小孩,
此時我的臉一定是這樣 --> 囧
但是站務員請我下車時他拍拍胸脯說一定讓我在下一班車第一個上車
由於站務員長的像我的國中同學A(以下稱他小A)
我便安心的下車等候

在我等候下一班車時,只見他忙碌的跑進跑出
大概每跑出來一次,小A都會在說一次等一下我第一個坐車 (就甘心ㄟ)
每次看到他這樣說,就覺得在前一站先補位上車果然沒錯

不久後,下一班車緩緩的駛過來
我的心情也雀躍起來了
站在車旁看見小A先讓該班車正班的旅客上車
此時我還看到小A好感人的讓已經錯過上一班車的旅客先上車(大心 小A果然是好人)
接著小A上車問司機還有幾個座位
聽到司機先生說還有5個座位
"歐耶~終於輪到我了吧"~~我心中高興的吶喊著
只見小A大喊~~


編號51~55的補位上車




咦~阿我勒???
好人小A不會忘了我的存在吧
但是我心裡還是相信小A應該不會忘記才對...
.....
看著客運的離我越來越遠也越來越...
我的臉也變的越....


當小A再度跟我兩眼直視時
大概我不發一語,面帶凶貌的表情中透露出我不滿
他趕緊安撫我,說"等一下!!一定讓你第一個坐車"
天哪!! 小A真的完全忘記我的存在了 囧
原來我給人的存在感這麼少,我好想去黑暗的角落畫圈圈....

--
之後我又等了2台車才撘上車
這次不是小A忘記我,而是客滿沒位置 囧到極點
最後我搭上的是客運公司請的遊覽車,還獲得一張35元折價卷
這應該算是此次搭車的收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