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生日! 這次國慶日又是該死的星期四!
因此又無法放連假回家一趟,
不過一定要來台北市政府前面參加路跑,領取小小紀念品~

今年國慶路跑不只可以拿到一面小國旗,每個人還可以拿到一種顏色的氣球!
想想去年拿到的國旗,在拿去日本揚威時折斷了,讓我還挺小傷心一下!
今年一定要好好保護好這小國旗!

01

而顏色氣球,原本以為就只是純顏色的氣球而已!
沒有想到上面居然印有一些圖樣!
待我擦擦眼鏡仔細看看! 毆毆~居然是有2017世大運在台北的訊息!
ㄡ歐~ 我把氣球想簡單了! 跟去年收到什麼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國旗貼紙一樣!
這也是一種台北市政府的廣告手法!
彷彿怕民眾不知道台北市政府的政績一樣!
不過世大運應該算是去年的政績了吧XD

再看看世大運旁邊那台灣人為之瘋狂的圓仔!
那可愛單純的眼神,我看了都為之軟化! 萌呀~
跟世大運擺在一起....原來圓仔也是台北市政府的政績了,
這...好吧! 勉強算是台北市今年讓人民有感的事情XD

 

為了宣揚世大運。現場特別有吉祥物聖火寶寶人偶跟大家合照!
不過我得說! 如果不是有主持人說明!
現場看這兩隻,根本是正看像水滴卻染上紅色,側看像鳥頭的奇怪生物
而且笑容一整個不舒服! 賊頭賊腦的,笑裡藏刀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XD
02
▲似乎不太想跟丹斯合照的樣子XD

聖火寶寶旁邊有新聞媒體報導,
疑!可是不拍聖火寶寶? 怎麼在訪問一群女生! 
經過Cheevan介紹!這才知道是景美女生拔河隊!她們今年又獲得全世界拔河冠軍!
這真是太厲害了!我有看志氣!你們練習真是很辛苦!你們為國爭光! 各各都是台灣的驕傲呀!

03
▲臨時找不到"志氣"電影票還是要跟景美拔河隊拍照的Cheevan!

今年路跑現場還有團體-汽球小子,他們做出造型氣球裝扮自己 !
有飛機造型!有生日蛋糕造型!當然還有貓熊(米老鼠?)頭造型!
真的很厲害耶!

04

以往沒有起點線! 今年有了!
今年這個起跑線不忘告訴大家2017有世大運!

05

話說! 氣球繫在手上跑步有點累贅!
於是丹斯哥想到一個方式! 
那就是把球繫上眼鏡上! 
究竟這是哪個天才想到方式!還真是潮呀!
連我都加入把氣球繫在眼鏡上的行列!
還可以看到氣球就在我眼前飄動的3D影像!

06

說了這麼多歡樂的事情!當然最好玩的就是實際跑步繞3圈市政府啦!
由於太歡樂! 就讓我省略吧XD
簡單來說就是這次小跑兩圈走一圈,輕鬆完賽!(還是硬題一下)
跑3圈流汗喘吁吁回來,發現有女生穿著洋裝與高跟鞋就來跑,
跑的非常快!已經領好紀念品了在拍團體照,但是衣服上確沒有留下任何汗水!!!!
我想一定是我太弱了!絕對不是因為沒有跑步就直接去領紀念品的關係,
我要好好努力了!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