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黃色小鴨!我們搭著免費接駁車來到中央車站!
下午3點多的中央車站正擠滿排隊人潮,慶幸自己不用這樣排隊!
中央車站最有名的瀑布階梯也隨著黃色小鴨到來做了點改變!
他們在階梯上黏了許多隻小鴨,在瀑布底部還有一隻大黃鴨坐陣!
但...不知為何?就是跟正版黃色小鴨長的不一樣!
真不知道該說是山寨的劣質品還是因為怕侵權所以刻意做醜?

01

這次到高雄發現原來高捷跟許多廠商有合作!
可以看到不少結合產品的宣傳活動!
北捷比起來就較少讓廠商進入捷運站宣傳。

這次在中央車站遇到FIN的宣傳,
可以排隊去玩小遊戲! 先喊~我愛小鴨,喝水不夠,喝FIN就好
接著就是把重重的圓餅擲到圓孔中就可以領到一瓶FIN來喝!
現場還有FIN充氣寶寶,小朋友看到都超HIGH的!

02

因為聯票有一張夢時代摩天輪的免費搭乘卷!
於是我們來到凱旋站!搭接駁車去夢時代!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我們等了有5~6班接駁車才搭上車,
但也因此發現接駁車中有2台有Open匠特殊造型!
我這人就是對這種萌版動漫人物沒有抵抗力,因此特別衝出去拍。

▼Open匠
03
▲luck匠

真的沒有想到夢時代購物廣場居然是統一開的!
因此裡頭有不少open匠公仔!
也讓我在裡頭拍的很開心 :)

04
▲愁眉苦臉 vs 開懷大笑

▼不過到夢時代最重要的是搭摩天輪啦!
05
資料指出:夢時代摩天輪共有36個車廂,轉行的時速約 10公里,轉行一周時間約為15分鐘,讓乘坐者能夠綜覽高雄港、西子灣、壽山及高雄市景360度不同面向的景觀

小弟搭過的摩天輪不多,只有搭過劍湖山與美麗華兩座摩天輪,
但是我得說跟前面兩個比起來,夢時代的摩天輪算是用心很多,
坐在裡頭還有導覽音,介紹大家去看高雄市的一景一物,
跟同類型的美麗華摩天輪比,一整個大勝!

 

搭完統一夢時代! 晚餐就在凱旋車站附近的夜市吃啦
我得說不愧是今年才剛開幕,號稱台灣最大的國際觀光夜市!
以前此處是水上樂園~布魯樂谷,現在改成這一區有凱旋跟金鑽兩大夜市,
此時內心有些感傷呀~ 高中時才來過這玩,現在連回憶都找不到了!

原本想要一次逛兩個夜市的! 但是沒有想到我們戰力非常薄弱,
幾道小吃下去,就覺得已經飽了,想回旅館休息XD
因此只能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逛的凱旋夜市!
凱旋夜市用高雄的路名命名,用帳篷區分吃的與玩樂,
但是缺點跟瑞豐夜市一樣是路太小條,尤其在在紅色帳篷區中還有排隊人潮,一整個不方便行動呀~~

06
菜比蚵仔多的蚵仔煎

 

07  
▲裡頭有個黃色小鴨專賣區,價錢居然是光榮碼頭賣的一半QQ

這邊服務很好的地方,居然有捷運站到夜市的免費接駁車!
「夜市免費接駁巴士」,由捷運凱旋站二號出口搭乘直達夜市(晚上17:30點~22:30間,每5分鐘發一班車)
這一天走來走去的行程,我回到旅館後一整個累趴在床下,我好虛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