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假回家後,因故拿起了畢冊來看
上次從倉庫拿出來看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了吧
因為畢冊設計的很好,照片按照每年放置
搭配著在下面的當年度解說文字
我又重新複習了一次大學四年的生活
跟班上同學共同經歷什麼又做了什麼什麼大事

在畢業本子裡大家總是在最後添上一句有空要聯絡
雖然隨著大家都有各自的天空,聚的人越來越少
不過也算是幸運,幾乎每隔多久總是會聚一次
而我也很榮幸幾乎每次都有跟到聚會 呵

接著來說說我發現的一件事情
在聚會時,一直以為大家即使畢業這麼多年但是好像都沒有變一樣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在照片的證據說話下~我必須承認大家變了好多





男生變的更帥更有型,女生變的更瘦更漂亮
只有我變得臃腫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