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十國慶日跑去台中跟典蔚,朝彥聚餐聊天
說來真的很好笑
我們從高二分班後,就很久沒有聯絡
直到我跑去清華唸書....
在校園內見到才又聯絡上
原本在畢業前大家都說要聚餐一下
沒有想到時間難僑
到畢業前只合拍一張照片
現在快去當兵了,才約時間聚餐
真的太久沒見了,我們聊了一個下午
一聊之下,沒有想到原來我們都是研究所唸的跟大學不一樣
呵呵~~會再見面,真是太有緣了


不過我們真的聊太久了,一聊聊到6點半
原本下午還說好要去找順傑,
就這樣讓他一直乾等我
晚上順傑火車站找我時,還害他遭遇慘事
他打電話聯絡我時,
被警察說火車站前面禁止停機車,
他一邊跟我確定位置一邊慢慢騎車到角落
只見警察也跟過來了
開給了一張"騎機車打手機"的罰單....
我找到順傑時,看到他正在跟警察爭辯開他罰單對嗎?
為了當良民反到被警察開罰單
但是警察不理他硬要開
最後他決定不簽名,要去申訴
(認識他的,拜託去安慰他一下吧)

唉~原本開心的一個下午,心情瞬間風雲變色
我們吃個飯,沒有聊幾句就走了
祝他論文完成,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