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社團林立,系學會發達
出個營隊就會設計一件衣服
不過我參與的那個棋藝社沒有社服
大多就是系上的衣服~~

大一系服

蠻喜歡這件的,正面右下的主圖很有設計感說
剛進大學時買的第一件衣服,原本還有搭配長袖外套的
但是被我媽丟了....

大二系服被我媽丟了,我也沒有留下照片
他正面有個飛鏢把,後面是馬蓋先的美工刀


大三系服

大三時,學了不少設計的課,翅膀長硬了
就大膽投稿這年的系服
很幸運受到大家青睞,讓我免費得到這件衣服
正面的設計受到大一系服的影響,我放在左下
後面是系上所學圖形化放到六角形內
上面六角形代表電腦技能,下面由左到右依序代表電子工,圖學,金工,工廠課
現在看看,我完全忽視的人力資源....

大四系服

一樣是我設計的,又賺到一件免錢的衣服


後面4個小圖,一樣是象徵性的圖
由左到右依序代表教書,動腦,用手,滑鼠代表電腦技能
還是忘記人力資源了.....抱歉啦~~
PS..有人說,後兩個是薯條跟可樂....

大三宿營衣服

系上前無古人的第一件營服
由美食家萱姐設計~
我蠻常穿的,穿到快濫了

科技營營服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系上第一個對外,辦給國中生來玩的科技營營服
一樣是美食家萱姐設計
我不知道設計理念是什麼,可能要問他
但是她所設計這兩件整體感都不錯

大四宿營衣服


溫炭公司服

製造科技課時,自製的公司服
去買白色衣服,用熱壓的方式把Mark印上去
優點是一件衣服錢不多,缺點是不能多穿,也不能洗XD


專展服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建霆等人設計的
第一次買這種polo杉的設計
政宏老師稱讚說:看不出ITE,很適合穿在清華 XD



級服

大一時,94級服票選所出線的衣服
這件級服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小小一件衣服,其實融合了三個人的設計說
沒記錯的話,正面,袖口,背面都是由不同人設計的
是我認為所有大學衣服中,最好看的一件
當時買L,現在增肥已經穿不下了...遺憾

碩-資應94班服

徵稿時,可以說是沒有人投稿,
我一個人投兩個....

從大學所設計的衣服看到這件
大驚,設計太簡單,隨性
對不起買這件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