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半夢半醒間,好像有學長打電話過來邀國慶日去跑國慶路跑,
5點起床後為了確保不是學長托夢給我XD
認真上網查了一下, 沒有想到還真的有!!是一個3K的免費路跑
臺北市政府慶祝中華民國99年國慶升旗暨慢跑活動
不過這也太低調了吧,居然有跑者廣場找不到路跑活動!!


早上一大早搭捷運去路跑,捷運車上都是以國小為單位的小朋友,
我想這應該是另類的走路工,市府發公文請學校支援?
當捷運快到市政府站時,我前面的位子空了出來,旁邊也沒有站人,
此時坐在一旁小朋友看說我不想坐,趕緊叫說其他站著的同學來坐,
只建一旁也站很久的A小朋友說:要坐嗎?
陪他一起站的,看著我ㄧ眼,轉頭跟A說:我們要禮讓老人
我:囧

來到了市府前面廣場,已經7:20分了
此時只見廣場上最明顯的有2種人-學生走路工,跟選舉造勢人員XD
廣場上的選舉人的旗海都比國旗多,有點囧
搞的國慶升旗有點像是另類的選舉造勢場合


7點半,在台北市大家長郝市長致詞後,馬上就開始了升旗典禮
大家都安靜下來開始唱(聽)國歌
但是眼傻的是有群學生居然還在大聲聊天
想當然爾,不識相他們就被一旁正義的鄉民給噓了


升旗典禮完,幸好這些趁機跑來拉票的參選人沒有被請上台說說話,就開始了重頭戲路跑
妙的是,怎麼看到有些已經領完號碼布跟紀念品的人就直接走了,這果然是歡樂的國慶路跑呀XD
這次3K國慶路跑的路線很簡單就是繞北市府三圈
當我繞完一圈後,就看到有人已經放棄回家了
不過最早放棄應該算是學生走路工吧,從開始就是用走的在逛街XD

等我跑第三圈後,開始拿出相機沿途拍照


沿路時最有趣的大概就是一位推著狗跑步的阿姨吧
讓我想到網路上這位偉大的父親


看到市府路到了,我也知道自己挑戰完今天要跑的3K了

在市府前面休息時剛好遇到新人拍婚紗? 就直接在市府前面拍起照片來

謝謝邀我來的黑狗學長幫我跟大國旗拍張照片
其實這國慶路跑的活動不錯說,跑步時還看到不少人跟我一樣專程來跑
而且3K也不長,剛好有運動到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低調,應該要多多推廣才對,
而學生走路工可以不用請沒有關係,
整個活動看下來....他們真的是來"走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