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10月,幾乎每周都有路跑賽事
可惜我只能參加到這週的統一發票路跑
之後都安排好假日有事情了~~

感謝大學鐵人之一的shinji兄找朋友跟一同報名這路跑
因為路線又是新生高架橋,因此覺得沒有新鮮感的跑友都不參加啦
沒有想到去年才出現的新生高架橋路跑線快跟仁愛路一樣.....跑爛了XD

因為路跑時間是非常早的6點,為了怕遲到~感謝shinji願意收容我在他家住宿
今天一大早我們來到了比賽場地,看到起跑線上空無一人....
"我們再30秒關閉起跑點,請尚未通過的競賽組成員趕緊通過"旁邊傳來這一聲
是的!!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還是遲到了XD

通常如我ㄧ般的正常人都會緊張的要趕緊來跑,
只見shinji不疾不徐的緩緩走到起跑點前面.....拉筋XD
問他為什麼這麼不擔心,他說:就當我們讓10分鐘再追就好了
嘖嘖嘖~~真是有自信!!

我們三個快速拉筋完後馬上就踏出起跑點了
因為晚起跑,前面都沒有人擋路,跑起來還真的快速不少
沿途還有國稅局的人組團在幫我們這三個落後人士加油XD
跑不到2k,已經有人往回跑了,以前至少要到3k之後才會看到第一名跑者回來
可見我們真的讓很大XD

今天真的非常適合來跑步,這次新生高架橋沒有上次的太陽照射
陰陰涼涼的天氣跑起來真的很舒服
但是因為跟著鐵人的速度跑,我跑的好累呀,腹部都疼了起來
但是還勉強的維持速度跑往折返點



過了折返點,跟上次跑步一樣回跑就可以看到水站
於是就停了下來休息順便喝水

但是鐵人就是不一樣....
看到他....跑過了水站牌 繼續跑...
跑過了第一張放滿水的桌子 繼續跑...
跑過了最後一張放滿水的桌子 繼續跑...
ㄜ....就這樣滴水不沾的往前衝去
用我膝蓋思考三秒後,我決定還是跑自己的好了
我不是鐵人,沒有必要讓自己這麼累XD
之後我就快快樂樂,舒舒服服的慢慢跑回新生高架橋下
果然....做自己~好自在~

下橋之後便拿起相機來拍沿途這些很可憐的國稅局員工?,
他們很辛苦的被安排在兩旁當加油團
其實每一團都還蠻有特色的,可以說是化妝舞會加油團XD

上圖是唯一的正妹加油團,可惜我拍糊了(下次10k還是拿單眼來拍好了)

向前跑~~聽到沿途的加油聲,不跑就對不起他們了


ㄟ~前面就是總統府了
沒有想到最後2k之後的路程,就在我拿出相機拍加油團下跑完了


跑到終點,Shinji已經等候多時了,不久他朋友也跑了回來
回來時大約才7:20,3K休閒組正準備要放行

大概是2週前才是跑過難度相對高的貓空路線,加上今天非常涼爽
再次挑戰新生高架橋,雖然路線多了1K,帶覺得它變的好跑多了:)
感謝路人幫我們三個勇腳拍張難得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