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一個學妹問我推甄我們所的問題(怎會想不開呢?)
其實也不能說人家想不開
看到前三屆都有人推甄上這所
當然成績不錯也要來推推看
加上有學長我可以幫幫忙
不過感覺問的實在有點晚...
我怎麼記得去年我這時應該已經在電子工廠印成書了[註1]
不過既然有志願想進來闖一闖,我也會多少幫幫忙吧
當然我還是會先跟他們說清楚會跟我們系學的不同
如果抱持的著學E-LEARNING進來是很吃虧的
畢竟只有3個老師在弄這個
而切都很專精
ex.英文出題系統(讓電腦能夠自己閱讀文章出題!!)
跟我們搞個FLASH動畫就開心老半天是不同的領域

幫人圓夢也是很重要的,畢竟當初也是有學長幫我圓夢
--
註一:
當初政宏老師特別弄來一部彩色列印機給專題生印資料推甄
我也沾到光!!買墨水來印,記得印完70幾頁後
墨水也用完了....
感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