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姊做完我們線上遊戲的測試後
我也好久沒有碰ASP了
而線上測驗的BUG我也一直沒有去處理(沒有空)

這星期接到小偉學長的奪命連環CALL
問我兩年前幫楊錦心老師網頁的問題
當初我還是大三時
學長看我會ASP,他本身又已經甄試上系上網教組
找我合作弄楊錦心老師的網頁
我幫忙負責處理上傳資料的地方
因為我當初對ASP上傳資料還蠻有興趣的
就開始研究如何寫上傳資料(主要依靠系網頁的上傳程式)
後來成功看懂上傳元件的使用方式
自己寫出一個仿(當時)無名相簿管理系統[後來變成我推甄的資料]
第一個使用這個系統就是楊錦心老師的網頁

小偉學長因為老師想要開始使用這網站問我一些上傳元件使用的問題
我沒有想到兩年過去了,我都畢業了...
網站居然還沒對外公開.....orz...

不過我覺得小偉學長超猛的
問我問題都是直接用手機,
為了跟他講解,一講都會超過10分鐘
這錢不知道怎麼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