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學弟跟我要以前做的滑翔翼教學FLASH
因為他電子化學習課,老師要他推薦好的教學FLASH
他看過作品後,一直稱讚我好強
我跟他說其實有另外兩位學姊一起做的!!
我不可能一個人會做的這麼好!!

其實看到這作品!!很愧對專題組員-嘉玲/雅睿
當初大三蕭老師接下行動學習計畫,要找人做FLASH
當時先找了我,
我已經決定要選蕭老師當專題老師了所以想說一定要幫忙作
當嘉玲/雅睿找我同組時,我還蠻恐懼的
因為我覺得一定會拖她們下水
大三下就得到幫忙作一個不是自己專題的FLASH
而且是幫當時大四學長的專題的一部分所生
跟我同組是一個蠻糟糕的決定
如果自己一個人作也是可以,不過比較久,也不會很漂亮
雖然事先聲明在先,不過後來還是同組了
做這個FLASH的途中果然因為不是自己專題在理念上有一些不愉快發生
起因在我認為不能夠因為要作FLASH要求老師不要OS小考(現在想想我當初在堅持什麼?怪咖-.-b)

如果沒有同組或許我不會弄出現在很讚的畢業專題
被學弟稱讚的滑翔翼教學FLASH...等

總之,感謝我的專題組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