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站,看學弟妹的版
某然發現停滯一年沒更新系學會網頁居然開始動起來了
想到這個網頁是我大三時剛學會ASP做的網頁試做品3號[註一]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不滿意,有夠難看的
根本就像是初學者做的東西
要說這個網頁有什麼強大功能之處
我想應該是我幫它外掛一個自製的網路相簿
可以跟任意時間/任意地點於有網路的地方上傳照片
不過現在在看我做的這東西
就覺得這麼那麼糟糕呀!!根本是吃硬碟的大怪物
因為當初沒有考慮到現在照片都很大解析度
所以一張照片傳上去應該也要縮圖成800*600的大小
結果沒想到學弟居然把500多張大解析度的照片都傳上去了....
我想硬碟大概頓時少了近1G的空間 ORZ...
建議學弟建立一個公用FTP,照片把幾張特殊的上去就好了

話說回來我一直在想這網頁到底定位在哪裡!!
那時建立起來後真的有人看嗎?
似乎只是一種宣揚系(學會)威的東西
實質面上幾乎可以說是可有可無

不過如果是站在宣傳的角度上來看
從目前學弟只把學會幹部的link去掉
外人看到一個系學會網站有些連結失效,而且找不到幹部名單
應該也對這個系學會感到失望吧

希望學弟趕快改進吧

[註一]
1號作品:忘記了,檔案也不見了
2號作品:系羽網站,不過消失很久了

ps..看到系學會的相簿,突然懷念起來以前大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