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突然看到SAMSUNG 活力路跑
雖然說跑步地點是今年跑到濫的仁愛路
也只有跑短短3k而已!!
可是是免費的!!去跑還送你t-shirt!!!
天哪!!有這種好康的事情,於是我趕緊告知大家
沒有想到真的就有人回信說要去跑
因此讓我想跑跑這一場

早上搭上最早5點40分的611公車,
抵達跑步地點台北市府時已經57分

下車後便跟著大家的腳步來到集合地點~市府廣場
此時往天一看可以看到大大三星氣球拉著活力路跑標語
彷彿怕大家找不到集合場地似的

因為比賽採現場報名的機制,
所以廣場左右都有報名處的棚子
我到的時候雖然也才快6點
但是每個棚子前面都已經排滿人了
每列棚子所延伸出去的人潮都有10幾公尺
嘖嘖~果然免費的東西大家是不會放過的~

6點時間一到,也開始進行發放號碼布與衣服的動作
此時我在往後一看!!
Wow~~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彷彿看不到排隊的盡頭

領好號碼布與衣服後,
我傳著個簡訊關心一下有沒有人也已經來了
此時聽到bytes回打的電話說已經在停車了
聽的我好窩心,真是個說到做到的好男人
當兵放假日不睡覺,跑來跟我一起跑3k
果然是真的想練練體能
而快起跑時,喬陽也打電話過來說要來跑
這就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因為我沒有聽到他有要來跑
突然之間,我覺得說不定也有認識的人有來跑,祇是我不知道而已



7點要起跑,但是很明顯時間delay了
大家在起跑點前準備要衝刺
但是還是要等郝市長與胡市長鳴等人槍起跑XD


碰的一聲~~大家衝出去了,我跟bytes還在找喬陽
因為沒有溝通好碰面地方使得出發的時間稍微耽擱了一下
以致我們開始要準備跑的時候就被來散步民眾卡住
不過在使出鑽來鑽去的功夫後,總算可以維持定速在跑
此時就看到已經有人跑回來了,此時才過8分鐘左右吧XD
看到警車前面開到給他跑,所有人都為他鼓掌,真是利害!!


\
此次活動不能寄物,我只好把所有家當都放在身上
因此又拿出了隨身像機開始亂照
拍照主角就是跟我一起跑步的喬陽跟bytes!!
因為我是一邊跑一邊拍照的,所以看到會糊的照片也是很正常的
我們一行三人算是有在跑步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有些人已經都用走的了




看到超大的折返點大旗,興奮的合照後往市政府跑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跑回去的時候特別快
不一會兒就看到終點離我們越來越近
心想...大概是因為沒有很多走路的人擋住去路吧XD


邊後退跑邊拍攝揮灑熱血青春的bytes與喬陽~



感謝路人叔叔幫我們三人拍合照
不然路跑照片中就永遠就只有兩個人而已
不過叔叔你也太妙了,居然沒有定焦在我們三個人身上XD
幸好我也是有練過的!!我自己把三人合照放大出來強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