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曾經跑過一次旅展,在旅展中被一個女僕施以誘惑之術,
沒有想清楚下,購買了一份新社的民宿的優惠住宿卷。
隨著時光飛逝,就當我都忘記有這件事時,
被閃光要求要一次外地旅行的回憶!
於是我把封藏已久的住宿卷找了出來,
上網仔細查查位置在哪?
旁邊又有什麼旅遊勝地。
不查還以為可以從民宿走到一旁的景點,
查了之後....恩.....
後面文章再提吧!

經過幾日的查詢後,終於完成這一次中部之旅的規劃,
行程花週五~週六2天,足跡包含了台中新社與南投的景點,
這種跨縣市的旅遊行程還真是以前從未嘗試過了!

01

第一天1018,先從台北搭著國光客運來到台中!
原定直接接11:30的270客運直接殺到新社去,
但是在撘車途中,徒然想到都到了火車站,怎麼不去一趟宮原眼科勒!
這邊可說是台中假日人潮最多的地方!

說走就走,下車後直接殺來火車站前面不遠處的宮原眼科,
假日這個時間,沒有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真是令人開心呀!
可以休閒的慢慢點想要吃的冰淇淋!

來宮原眼科一定要來嘗一下這邊的特色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什麼巧克力口味,什麼抹茶口味都太普通了!
都來到這,一球90元的冰,當然要點茶系列的口味!

02

我點了天天天藍(東方美人、茉莉茶)
閃光點了明天會更好(土鳳梨、百香果、蘋果)
天天天藍就好像在吃茶香的冰球,清香中帶了優雅
明天會更好就酸酸甜甜,彷彿在訴說著一段酸甜的青澀日子

▼穿梭時空不知道到哪個時代了
03

吃完冰後,也不忘帶著閃光參觀這古色古香的日出鳳梨酥專賣店!
話說現在多角化經營,裡頭也不只是有絕不冬瓜的鳳梨酥而已。
巧克力、蛋糕、牛奶糖、茶包...什麼都有XD

▼非假日還是很多人來此吃冰
04

 

唯一不變的就是包裝上的用心,
老舊書架上那一本又一本的書,CD架上的CD都是包裝盒,
盒上會引用一些新詩,買起來拿在手上!動漫宅男都變文青了!

05

走完台中熱門地標後,也該來出發去新社了,
豐原客運的公車總站就在金沙百貨前面,
週五中午沒有多少人在此處搭車。

在公車站等車時,會有小黃司機在此攬客,
一聽我們要去新社,跟我開價每人300送到新社古堡門口!
其實算很不錯,免去轉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辛苦,
但費用...ㄟ~太貴了!老實說我們已經查過車次與時間了,
知道12:40有一班,而且我們只要再等10分鐘就可以上車了,
也就沒有理計程車司機的邀請 ㄎㄎ

在公車亭聽著在此處休息的計程車司機們互相"幹"來"幹"去,訴說著自己碰到的傲客。
剛好此時公車站停了2台車,一台在前一台在後,
我們剛好坐在第一台公車的旁邊搭車位置上,
在前的那ㄧ台公車號碼非270,我也就不理會了,
但後面那ㄧ台是比較科技的電動車,沒有發動的情況,也沒有顯示號碼,
原本有點擔心是後面那一台,還去察看了一下,但司機一直不在,所以也就沒多加注意!

又等了一會,看看手錶已經過了12:40怎麼都沒有公車呀!
此時計程車司機說:早就走了呀!

早就走了呀!

早就走了呀!

早就走了呀!

早就走了呀!

怎麼可能! 我不是一直在盯!
一位計程車司機說:就是原本後面那一台呀!
閃光說:可是為什麼沒有廣播?
計程車司機說:對呀!今天沒有廣播耶...要不要搭車,一人只要300!
ㄜ...邪惡的我開始懷疑計程車司機故意不跟我們講公車要走,又在這邊貓哭耗子XD

06  
▲一怒之下變成金鋼狼

不過我不會屈服的!立馬決定先去吃飯!等1:30那一班車!
於是先回到宮原眼科一旁的"天天見麵"吃麵,剛剛經過時才想說未來可以來吃一下
沒有想到這麼快,半小時後就回來吃了!
價錢不算貴! 但也算不錯吃!又發現了一間不錯的店!
(待續...)

宮原眼科
地  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中山路和綠川東街口)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www.miyahara.com.tw/

天天見麵-中山店
餐廳電話:
(04)22275151
餐廳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
     17:30~21:00
國定例假日11:30~21:00
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