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k是我研究所同學,但其實他也是我高中同學,只是我高中時不認識他,

我們倆當年有相同的興趣~羽球,因此我們研究所的早上都安排要去羽球館打球,

就這樣打打鬧鬧,從擔憂每天每天打球不知道如何畢業,到不知道為什麼手中拿到畢業證書。

 

↑2007畢業合照


畢業後,我們依舊有連絡,常會會糾參與活動,ex.一起挑戰101、一起去看戲、一起看羽球賽、一起爬七星山二子坪

↓還記得他參加堯哥婚禮婚禮時居然就抽到捧花!!

 

我一直覺得Zink臉形很帥,所以我常在FB上都用『帥哥我同學』稱呼他,不過他都一直很低調,一直都沒有看到有女生伴侶出現,

終於有一天他的FB出現女友的合照,終於看到他趕上進度,真是讓我灑下2滴男兒淚水。

圖片 1.png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每次都用『帥哥我同學』稱呼Zink,有一次我沒有這樣稱呼,還被打臉了一下XD

.

話說半年前4月多時看他FB出現在婚紗展挑喜餅,就知道他已經準備要結婚了,那時我就訂下11/1日這個日子要參加他的婚宴。

時光飛逝,終於到了這他結婚的日子...

感謝前同事鈞彥載我,一早9點就從台北出發,沒有想到高速公路有車禍,加上中清路不知道在塞什麼?

12點半才到婚宴會場,差點以為自己看不到婚禮進場了!

幸好台灣婚禮有個壞習慣就是快1點才開桌!!所以總算趕上了!

↘婚紗照

01.jpg 

↗迎賓禮~~日本的小餅乾跟茶葉


↓伯母跟弟弟入場,想想當年畢業後去找Zink玩,謝謝他們的招待

02.jpg 
↗男女主角入場

↓女方的長輩風趣的祝福新人

03.jpg 

↓謝謝大家參與

04.jpg 

↓女方請朋友把捷克求婚過程作成動畫,我都不知道帥哥我同學這麼有心的準備求婚

05.jpg 
↗開心的二次入場

↓送花感謝雙方長輩

06.jpg 

↘敬酒時間

07.jpg

↗婚宴餐廳

從學生時代認識Zink,真的開心也恭喜他也進入的另一個人間階段,

我在紅包上寫了一些祝福的話給新娘:『帥哥我同學很乖很懂事,嫁給他你會很快樂很幸福』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D




--


番外篇~大學小聚會

話說這一天有另一個學弟妹婚禮在台中,但是為了參加帥哥我同學ZinK的婚禮我推掉了,

但是我另外兩個大學同學有去參加學弟妹的婚禮,因此他們可以載我回台北,不用花貴桑桑的高鐵費。

然後還約了台中正妹人妻同學來個下午茶小聚會再回台北。

「你可不可以自己想辦法去下午茶地點」話說就在Zink婚宴要結束時,我接到電話...

因為學弟妹場有拖到吧,研判無法開車來載我,於是要我自己從北屯移動到西屯。

我研究了一下地圖,走路要1小時20分,

搭大眾運輸工具要.....1小時...,偉哉!台中大眾運輸系統呀~~~~

「你可以騎ubike歐,聚餐地點旁邊有停車站」果然夠義氣的好同學,還是堅持要我自己移動過去...


走了約15分鐘,最後我真的找到了婚宴會場附近的ubike站,

大概老天爺對我堅持要去聚餐覺得感動,就在我騎上鐵馬後,

開始下雨了...

開始下雨了...

開始下雨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08.jpg 

路上沒有看到半台腳踏車(大概因為下雨),就只有我可憐的一人穿著襯衫與西裝外衣,淋著雨在有如虎口的台中馬路上穿梭!

因為從文心路上往台灣大道騎過去,老實說這段路對腳踏車很不友善,並沒有規劃單車道,

在馬路上一旁不斷有機車與汽車呼嘯而過,騎上騎樓就像在玩冒險遊戲,要閃路人還要閃路上的坑洞...

但...為了省下高鐵費! 我拼了!!

最後我飆車騎到秋紅谷,總花費0元。大概是時間應該沒有超過半小時吧

↓秋紅谷

09.jpg 

感謝GOOGLE MAP幫助,總之最後我終於到了聚餐地點~東京雜貨樂園 的2f咖啡館

順利跟我好久不見的正妹同學見面聊天,然後跟下台中一樣當大爺被載回台北 :D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