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覺得好像只有在婚禮的時候,大家才會放下手邊的事情一起來參與!2週前才參加了同學拿拿的婚禮!這週又是敝班正妹之ㄧ~阿肥,出嫁的日子!
阿肥其實一點也不肥,根本跟竹竿一樣!剛認識時還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取這麼奇怪的綽號!
不過在她畢業後,總算肥起來了! 不過也只限於臉圓了起來而已XD

還記得大學時候做專題,她被我的講話態度搞的很不開心,氣到哭出來!
現在想想以前我在搞什麼呀?
而我居然現在還有機會來參加她的婚禮?
只能說新娘大大幸好她個性好、善體人意、大人不記小人過...
大學專題最後圓滿成功,而且我們沒有因此而決裂不相往來XD

 

婚禮會場照例一定要拍拍外頭美美的婚紗照一下!
01

疑?(揉眼)這是婚紗照嗎?
怎麼一下子在騎單車,一下子在打羽毛球!
後來又跑去大賣場買東西吃!?在3C商店中買iPad!
雖然我知道你們夫妻倆在運動品牌店打拼,
但也不需要把婚紗照拍成產品型錄吧XD

走進宴會廳!五星級的金典酒店的宴會廳也要來拍一張02
疑?(揉眼)餐桌上有個藍藍的小東西是啥!
拿起來一看! 原來是他們夫婦倆準備給賓客的小禮物呀!
是一個有他們兩剪影的磁鐵耶!真是個實用的婚禮小物呀!
未來冰箱上面可以個有個磁鐵夾重要的繳費帳單了 :)

 

身為新娘的朋友,一定要去新娘房看一下的!
沒有想到我們似乎是第一個探房的!
不過新娘還在梳妝打扮中!讓我們等了一下!
03

沒有想到一等,就讓阿肥的很多朋友插隊搶著進去拍照!
阿肥的好人緣大家都可以看到:)
我們等快到婚禮開始時才有機會跟美麗的新娘拍到一張大合照:)

 

婚宴開始~帥氣的新郎與美麗新娘步入會場,一旁的參與者無不鼓掌以表示祝福,
台中的賓客似乎沒有人有拍進場的習慣,讓我拿到第二好的拍攝角度!(第一角度要讓給婚攝)
唯一的敗筆應該是我由下往上拍,原來是瘦的阿肥與她很瘦的老公居然被我拍到雙下巴!
我想她看到這張照片!原本合好的友誼大概馬上再度破裂...
我大概再也沒有機會合好了XD

04

第二套服裝進場,這套有雍容華貴的貴婦感!
嘖嘖~婚禮根本是女生們一生一次的華麗伸展舞台呀!

05

 

同學們不遠從千里來參加婚宴,阿肥在敬酒時也感動到了吧~

06

笑的多開朗  多像招財貓呀  

07  

最後~一定要恭喜阿肥覓得如意郎君,
雖然新郎看起來木訥話不多,但是看你們的交往故事與婚紗照,一定是會給阿肥幸福的人。

下一次大學同學聚會是哪時呢?
敝班女生這些年都出嫁了...
只能祈求照片中前面那一排男生們多多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