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得失心太重了吧
跟一個感覺沒有打過羽球的人打雙打輸了
但是我們至少還得到了10分
不對...應該說我拼死拼活把雙打當單打拼,得到了10分
縱使找我湊人數以免無法參加比賽的人要我放輕鬆,
說輸了也沒有關係
不過看到只差我這一點雙打就可贏了
可以的話真是不想輸

縱使我似乎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
但是看到最後分數
腦海中都會出現那些失誤的畫面
算計如果都沒有大意造成失誤,我可以再拿好幾分
或許分數可以再拉近一點
然後我再拼一點,就真的可以贏了

不過仔細想想...即使比賽重來應該也不會贏
光是對方攻擊我左右,我就招架不住了
而且對方看到我的夥伴,連發球都不會接了
應該出手都會放鬆不少
認真起來,我也未必打的過

不管怎樣,
這就是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難怪,劉文聰常說:我某尬意輸ㄟ感覺
這種自己下工夫,跟人一比卻發現還不夠強的感覺

ps..連續兩天激戰,現在大腿超酸痛的,明天應該會倒在床上起不了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