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剛從在羽球場上跟對方死鬥敗戰下來
看到電話有這麼多通02打來的
彷彿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大事不妙的味道
試著回撥回去,聽到"*大**系您好,總機請按0...."的電腦合成音
恩...,我都脫離一年了,找我幹麻???
猶疑了一下,關閉電話不管他

今天...賴老師透過政宏老師打電話要我回系上一趟
說有個什麼評鑑,要我回去講講話...囧
有無搞錯!!選我??
不過賴老師跟以前一樣風趣說....黃主任指示!優秀表現系友
整個愣住...
一個逃避教師考試煉獄的逃兵,居然是優秀表現系友????
可以的話,還真希望找一些還在為生活科技打拼的老師吧
對我而言,深深認為那些人才是優秀表現系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