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小可的阿公ㄚ嬤上來代班,

真心覺得小孩丟給爸媽照顧一下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居然可以安心的睡個午覺,可比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現在小可不比1個月前是個弱雞,長到肥肥壯壯的8.2公斤了!

而且很喜歡扭身體、動手、動腳的,

要能夠好好抱住她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也因為知道她很喜歡動,我前幾週也不惜耗資1500購買娃娃爬行墊(因為更貴的我也買不起),

先說我沒有要工商,單純用了快一個月覺得不錯,CP值頗高,

想說分享一下,我買的這個產品:

【蔓葆嬰兒爬行墊】城市+歡樂字母雙面2cm特厚款(200x160*2cm兒童遊戲墊/野餐墊/地墊/保潔墊)

我買的時候是特價嗎?現在要分享再看居然要1880

 

↓ 真相

特點:

1.200cmx160cm*2cm 特厚加倍保護

這是我覺得最優的地方,因為夠厚吧,我躺下去居然完全感受不到磁磚地板的寒氣

不過200*160 真的頗大,一放下去,我家小小的客廳連通道都沒有了,

只悻悻然折起來一面,也是不錯啦。


2.防滑 防水 防潮 附防塵袋可捲起來收

基本上一打開後,你不會想要再收起來,很難....


3.正面與底面皆為彩色格紋壓膜設計 

兩面中,我家人比較喜歡有英文的那一面,因為顏色比較柔和,另一面都市的就太鮮艷了

 

缺點:

該墊子表層的CPP壓模很脆弱,不能被刀割(?),

不建議把嬰兒搖椅直接放在墊子上,

或是重量8公斤的搖椅底座放上,會破(哭哭)

不要虐待便宜貨呀~~

 

 

---

現在,現在喝奶2小時後,就讓小可在墊子上運動一下,

接著她就會展開這時期只會得技能--翻身,

開始翻呀翻,一整個都無法阻止她的滾動。

 

 

原本以為200公分寬,應該夠她翻了,沒有想到一下子就翻到盡頭....

這週聽了jellen同學的建議,開始在墊子四周佈滿未拆的尿布包當作沙包,

阻止這小妮子一直翻出界。

 

 

↓訓練小可翻身的阿公

↓ 阿嬤與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