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被鳳凰颱風給困在飯店一整天的可憐人,

晚上終於第一次踏出了這飯店! 發現外頭已經沒有颳風下雨了(終於~感謝老天)

於是我們抱著開心的心情要去墾丁大街上覓食去~

01

雖然說福華就位在墾丁大街上,但是老實說還是有一段距離,

我們走了約10分鐘,終於來到了墾丁大街,

原本以為會看到熟悉的景物出現,不過就好像我沒有來過一樣,對這邊一點印象都沒有XD

 

02

颱風過後的墾丁大街,還是有些人的!

只是都是中國人,毎個人嘴裡都操了一口京片子或是廣東話!

我已經分不清楚這是台灣還是中國了!!

似乎台灣各地都已經被中國人給占領了,

想想也不能這樣講,颱風天除了我們這群瘋子外,誰會想要來墾丁迎接颱風,

當然就是這些外國觀光客了~

時間已經訂好~無法改期~

因為颱風天墾丁大街有開店的店家並不多,

原本想要吃的迪迪也沒有開~只能倖倖然繼續找下去。

 

03

路過紀念品店,走進一看,還是還在賣貝殼、星沙...,還是有在賣捕夢網!!

這怪里怪氣不合墾丁海灘風情的紀念品,

不過這也算是我的回憶了~

 

最後我們吃的是【冒煙的喬雅客旅店】SMOKEY JOE'S HOTEL,

話說大家如果有認真看照片,第一張下面,

我們福華飯店旁邊就有一間冒煙的喬XD

好恐怖~~~就像孫悟空逃不了如來佛祖的五指山呀~~~

04

這間餐廳吃的是義大利餐,很像是在吃合菜,

大家毎人叫一道餐來吃,一起品嘗大餐。

05

 

↓ 豬肋排還有帥哥服務生幫忙切

06

吃完飯後,同事還想喝喝好像很有名的QQ蛋奶,

這家路旁的飲料店,扛棒上已經簽滿很多人的名字了!

排隊時還發現前面似乎有一個剛玩大冒險失敗的魯蛇

他被畫了一個挺恐怖的殭屍裝XD

07

↑ 跟沒啥人墾丁大街合照一番

 

↓ 回去旅館時發現路旁有一個料理鼠王

08

 

回到飯店後,大家又聚集起來玩遊戲,

抽木頭放到最上面,看誰會讓木頭塔失去平衡倒下,

一個人可能很無聊,但是一群人玩就會因為競爭的關係!

因為不想要再輪到自己,會很謹慎的抽木頭,但是又會意圖陷害下一位抽木頭的人XD

09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誰是輸家~

10  

還好不是我抽的時候倒下,不然我就要變成『魯』的一員了,

因為我隔天還有任務想完成,玩兩輪就先回房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