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晶我國小同學,雖然我們國小同一組

但...畢業後幾乎沒有連絡XD

上次見面時已經是她姐結婚時。

因為我們兩家有個其妙的親戚關係,她爸我我阿嬤的表弟,

她爸也是我爸我的國小同學,我是巧晶的國小同學,自小我就被灌輸應該叫她姑姑XD

上週她爸特地送喜帖到我家來,我爸就決定叫我跟我媽去參加。

圖片 1  

↑ 吳爸爸挨家挨戶送喜帖

 

要我形容這位國小朋友,我只能說『女大18變』就是她的代名詞,

記得以前她是肥嘟嘟的女生,

2006年大學畢業再次跟國小同學連絡上(不過似乎也只有聚過這一次XD)

當時看到當下!根本這不知道這女生是誰呀?

她臉尖到讓我下巴都掉到地下了。

 

之後2011年再次見到她,已經是她姐結婚的時候了,

那時也是拿親戚喜帖去參與,

席間遇到她跟當時的男友一起忙碌姐姐的婚禮,

我趁空閒才跟她打聲招呼,留下了當時的一張照片,

IMG_9162  

↑ 這張照片幸運獲選在結婚影片中有出現 ㄎㄎ

 

還記得,我當時問說接下來換妳了吧! 

「沒那麼快」我記的她當時是這樣說的!

時光匆匆,過了3年後的今天,終於看到這對有情人變成夫妻,

真是太感人了,祝福我美麗又可愛的國小同學與新郎永結同心,永浴愛河。

 

↓ 婚禮擺設

IMG_1047

 

↓ 我蠻喜歡婚紗相簿中特意擺上全家福的照片

IMG_1045

 

↓ 正妹我同學出場了

IMG_1075

 

↓ 最佳新人

IMG_1091

 

↓ 簡單的婚禮,不簡單的情意

IMG_1095

 

記得2次入場時所播放的求婚影片,新郎用心準備的求婚方式,真是讓人感動呀~

他找來親朋好友,一人一朵花交給巧晶,並且說一個祝福的話,

最後在一個看似陽台的地方,站在心型蠟燭中,拿出準備好的戒指,說請嫁給我吧!

歐歐~~這...連我都想嫁給他了~~

男生真的很有心,恭喜巧晶找到好如意郎君。

 

↓二次進場

IMG_1102

↓ 敬酒

IMG_1121

 

這次因為是坐親友桌,沒有跟國小同學一起坐,有點遺憾,

不過還是有趁空閒去打聲招呼,

大家真的都很久沒有見面了,有人可以婚禮可以開小型同學會真是不錯呀 :)

 

有來的班上女生都帶著小朋友來,剛出生未滿一年都超可愛的,

而且更過分的是,越活越漂亮!生過小孩,更是美麗!

她們還交代我們還沒有結婚的男生趕快結婚,不然會沒有力氣帶小孩XD

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壯士仍須努力呀 :)

 

↓ 帥哥我同學

IMG_1052

 

↓ 同學的2兒子(真是增產報國的好榜樣)

IMG_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