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SN突然加入兩個不認的人
一個是碩一資應所新班代,另一個...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誰XD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
現在整天掛在MSN上面,
會跟人開啟線上聊天
無非也就解悶,問問題,讓人問問題這三件事情之用
新班代打開天窗說亮話,
開口就是問我怎麼瓣外籍生活動...

幸好...我常常跑資應所辦
助理早就提醒過我有這件事情會發生
每每她暗示我能加入幫忙籌辦....我就一直裝傻...囧
馬上把我碩一的資料打包給他
要他看過再找我

沒有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也換一批新人搞這種活動了
真的覺得我那時還挺幸運的
有個人脈廣的副班代招人
還有很多同學願意幫忙負責活動
讓我出張嘴,講講話,就可以等著坐享其成
希望新班代也可以找到人一起弄活動
相信借由此活動可以讓班上感情更好(可能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