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一早天還沒有亮,4點半就起床了!

心中碎碎念為什麼冬天的比賽要那麼早的5點45出發哩,

可是還是默默搭著計程車來到總統府前面,準備要挑戰今天的10K路跑。

01

↑↓ 夜景拍的還不錯XD

02

↑凱達格蘭大道兩旁出現是澳洲國旗,是有貴賓來訪嗎?

 

因為早到,就是廣場上亂逛逛...

早上5點,完跑禮的都已經運送到帳篷下等著大家來領了

03

發現一旁有可以舉的圖說文字可以玩,

無奈沒有人要幫我拍,只好自己用手機自拍一下。

 

5點20多,集合時間到了!!

我的好友美國隊長也來了!!

就是這個藍色的傢伙說要找人團報,一起省貴桑桑的郵寄費用,

所以我才參與這場跑到爛,沿途保證沒有風景可看,只有天空可以看的新生高架橋路跑。

04

↑ 幸好賽前有青春活立的lamigo girls,讓我一大早起床的怨恨全消了。

 

比賽前10分鐘,美國隊長就帶著我先去起跑點前面準備著,

一看就知道他要像箭一樣飛射出去!!

果然一鳴槍起跑,他飛也似的往前衝,追的我好辛苦呀~

逼~的一聲,我的GPS錶響了起來!

一看居然是「5:23」,嗎呀~這速度太快了吧!!要降速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人群跑的都特別快! 跟著跑,第2K居然是5:32,

好吧~不過感覺自己的體力還可以負荷的住,先撐著繼續跑,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

 

約莫3.5K後,第一名從對面跑回來了~ 

折返點時發現居然只有4.8K! 心想~不妙!

因為這個路線以往來說折點前會多跑一點,因為終點在起跑點前面0.5K左右!

05

抱著狐疑的心,繼續努力跑下去,

跑過8K後,我就爆炸了~ 身體出現側腹痛,而且是痛到到根本不能跑步~

唉唉~想說為了怕引起側腹痛,所以我特別整場路跑都沒有去喝水說,沒想到還是造成側腹痛XD

不過有個牌子出現在我眼前!~「終點前300公尺」

噗~ 果然這場只有9K呀~

就這樣慢慢散步走回終點,結束這趟短短的9K路跑

↓ 散步過終點

06

↑ 一起來跑的三人組~

 

↓完跑禮一覽

07

↗ 有點冏的美聯社的折價卷,只折5元!! 還只能用到12/8,代表你只剩下1個月這一本折價書就變垃圾了XD

 

↓ 最後以54分跑回終點

08  

↗ google fit顯示我已經完成了今天的1小時運動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