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週都致力在推廣朋友參與運動上
就像當年政宏老師跟研究所同學帶領我進入跑步的國度中一樣

主要是推廣的跑步的運動
因為這幾乎可說是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運動
但是辦公室的人都不大喜歡參與XD
讓我推的有點心情低落

比如說只要150元的三商巧福路跑賽,
我盧了很久最後就只有一個人參加
大家似乎都認為8K太長了XD

後來發現有個公益路跑的活動,不用報名費
去運動幾分鐘還可以捐錢
可是還是沒有人想跟
這次的原因是 我選的早上8點半時間太早了XD
週末似乎要睡覺到中午才算是正常 囧

再之後有個螢光路跑活動,跑晚上6點的
這次我就不再侷限找辦公室的人去跑
我認清自己的生活習慣對同事來說跟本是個老人,搭不起來
大學+研究所同學約有10人想參與,這次有興趣的人大增
可惜我三週前要報名時,居然報名額滿
現在運動的人這麼多呀!! 那為什麼我身邊沒有多少人想運動XD

最近了一次就是ING路跑啦!!
不過因為我這次想為自己圓夢,所以就沒有要跑短距離的路程
也就沒有很積極的找人一起跑
不過似乎因為ing被併的關係,預想明年就沒有此活動了
雖然報名費貴,但是大學+研究所同學+同事有8個人想報名
因為太多人了要代墊的錢有點多,這次就想要用用線上報名刷卡的方式
無奈線上報名只能幫認證(要寄id卡影本過去..)過的會員一起刷卡
只好拆開第一次跑跟跑過的人分別用郵寄跟線上報名的方式報路跑

小結~~
要找不運動的人一起參與,
要找一些比較特殊的活動才能騙(吸引)這些人一起參與
而且這個運動不能夠需要太早起床,而且不能太激烈!!
最好是可以大家可以同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