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拿是我大學同學~

跟強者我同學們一樣,她有很很多偉大的事蹟可以說說,

包括當社團社長、一人完成3D動畫影片專題、全班唯一個以本科系考上老師的強者,

很開心多年不見後,她也如願找到真愛,踏入婚姻。

不過我參加婚禮,她似乎比我更開心,只因為我多帶了一個天上掉下來的閃光參與她的婚禮XD

 

婚禮在號稱五星級飯店的古華花園飯店豋場

▼婚禮會場
01

 

▼去看攝影師,阿~說錯了...是看新娘拿拿
02
▲攝影師說擺1、2、5與花,我的表情似乎有些over?

 

▼不要再問我讀哪一系畢業的! (ruby比上次見面瘦很多)
03

▼不要問我哪位是娶得我強者同學的王子
04
▲右邊那位是教過拿拿的國中老師! OMG~我國中老師在哪? QQ~根本就失聯了

▼第2次入場有金沙小禮物可以拿! 一下子就被搶光光了
05
▲重要的抽捧花橋段一定要有

 

就當我們以為婚禮要結束時,沒有想到居然還有驚喜!
拿拿教畢業的學生特地穿著班服與製作的影片限給拿拿一首歌~私奔到月球

但..人生重要的時刻總是有個但是!

沒有想到影片居然出了問題,無法正常播放!
連拿拿都自己跑去看發生什麼事情!
試著故障排除幾分種,還是無法解決這問題!
不過學生還是強忍悲傷用清唱的方式完完整整獻給老師這一首歌!
比起跟著MV唱,這樣的唱法更讓人感受到學生的真感情,
在一旁看的我都感動到快掉下男兒淚QQ

06
▲拿拿與教過的學生

▼送客
07  
▲感謝拿拿讓我們久未聯絡的同學又聚在一起!

各位同學!我們兩週後見面! 下一場婚禮~ 強者我同學 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