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好好謝謝我身邊的同事跟好友
感謝他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用各種方法獻上祝福,
MSN傳生日快樂的Edison,雪麗,...
Facebook上的表姐們,國小同學們,拿拿,Valeyet,大帥....
辦公室內親自祝福與獻上禮物的同事們
你們實在對我很好,謝謝你們,能夠認識大家真好^^


生日前一天,與當天生日的同事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
得到聽說一顆價值跟我午餐便當一樣貴的白木屋巧克力一盒(⊙o⊙)


生日當天,同事早上就給我ㄧ個生日卡片跟不能吃的蛋糕當禮物
中午喬揚帶著蛋糕祝我生日快樂(這兩年都讓你破費了,不好意思啦)
謝謝一起吃便當的飯咖們又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

感謝大家的啦^^


沒想到中午才喀完好吃的黑森林蛋糕
正摸著很明顯凸起來的肚子時,
麗如媽媽跟佩珊又帶著小蛋糕祝我生日快樂XD

回到桌上有隊長所領軍科學小飛俠組的卡片與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打開後是黑貓俠的月曆積木,太感謝大家啦!!

下午時,KT師兄與鑫哥出去開完會送我ㄧ個星巴克的杯子
說是要取代掉我那當兵時用的鋼杯XD
打開杯子裡頭還裝滿滿滿的咖啡QQ
也感謝可愛姐賜給我好吃的百頁豆腐

想想每年的生日都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能認識大家真好....謝謝~謝謝~謝謝~

ps...
謝謝雞米小復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