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領到的衣服
沒有想到這已經是第五屆師大的生生杯羽球賽了
如果比賽有頒獎全勤獎項的話,我一定有份XD
從大三開始不知死活去參加這種比賽,每年都去都被電的慘慘慘....
不過我有變強一點點啦,從本來失誤連連靠隊友罩
到現在,球技有好一點點,失誤變少了,但是還是沒有辦法罩隊友(汗)

這次比賽預賽,三取2
第一場比賽,伯仲之間,
雙方各贏一場後,比最後一場
可惜,我最後居然還是自爆-發球沒過,送對方一分
結果:輸

第二場
對方有個人是新手,加上兩人遠球不夠遠...
結果:贏

第一天就這兩場了,因為剛好被排在三取2分組預賽中
只贏一場也獲得了進複賽的門票

複賽要打四場比賽
可是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去跑21k
回到學校都已經9點40了
第一場8:50的比賽就只能棄賽收場XD
真是對不起國ya
而且回學校後,膝蓋一整個酸痛不已,走個步都有舉步維艱
不過比賽時,倒是完全感受不到腿在痛
還是硬是前後亂跑,救球時還滑倒XD

第二場
對方發球都是高球,又高又好打,完全是讓我們練殺球用的XD
結果:贏

第三場
對方會把球打在邊線上,又不時放小球
但是我們小球,跟邊線球都處理不好,打給人家練殺球
不知道我手哪裡有問題,回個球都會出界,哀~失誤太多
結果:輸

第四場
對方說真的不強,但是點都打在邊線上
邊線球每每處理都失誤XD
又我跑位太慢,沒有能救到隊友沒有接到的球XD
結果:輸

自此...我們的師生杯複賽結束...我還是太弱了

PS...
雖然最後沒有能繼續打上去,但是還是很開心有參與
但是因為比賽有校隊跟體育系的人參與
看他們比賽時使出精湛的技術其實就賺回了
而且這次感覺好像擴大成校系之間的比賽
除了師大自己的甲乙組,還有別校的甲乙組參與(淡江,東吳,國防醫學院....)
更是欣賞了不少好手的比賽
尤其是看到,體育系跟一個女生搭檔打男雙時全場到處跑展現美技更是讓人驚艷
明明看似救不到的球,硬是反吊到對方打不到的地方
真是讓我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