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也是讓我最驚訝最感動的一天
中午時得申就找啟方、喬揚一起來幫我慶生
很謝謝得申,他昨天就已經跟著啟方一起來過了
只是聽到昨天沒有要慶生,特地今天又來一趟
平常中午會在交誼廳吃飯的人不多
但是今天!!公司同仁大陣仗整組一起出現吃飯
雖然說我知道他們人很好,會幫我慶生
但是看到大家一起出現還是讓我很感動

當啟方用小提琴拉出生日快樂歌
大家跟著音樂幫我唱生日快樂,
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真的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同學,這麼棒同事,謝謝大家

收到大家合送的衣服時還真是傻眼,
是哪個人把不要的公司衣服送給我呀
但是衣服盒子上貼滿同事祝福心意的小卡讓我感動
而之後才出現的大禮-ipod shuffle讓我驚訝不已!!
這是我長這麼大才得到第一台MP3隨身聽!!謝謝大家
以後跑步時一定會帶著跑,
坐車回家時受不了千篇一律的客家劇時也會拿出來聽
真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生日禮物


接著也要感謝我的大學同學們
感謝得申,他特地幫我邀人慶生
大學畢業這麼久,還能得到你們的祝福是我有福氣
可愛的小卡片如果如我所想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感謝啟方,特地翹班拉小提琴給我聽,
超好聽有夠感動的啦,替我的生日歌加入了古典的氣息
也感謝喬揚,提拉米蘇蛋糕跟卡片溫暖了我的心


最後也要謝謝其他沒有見面但是留訊息祝賀我的人~謝謝你們
遺憾的是淚腺已經沒有小時候發達,流不出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