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出發到比賽場地時,還下著大雨
跑步又遇到下雨了XD
更見證我這衰人根本是雨神

這是的路線圖如下:


S是出發點,藍圈圈是折返點
這路線前半段以前曾經跑過!!應該是去年的三重XX杯的時候吧,跟坤璟一起
不過當時只有10K,就跑到遠觀關渡大橋而已
這次跑21k,看到關渡大橋後,繼續跑,由下方的自行車道穿越大橋
這路線有夠遠,沒有跑道折返點以前,
一直覺得自己都快把一旁的關渡景點都看完了,為什麼還沒有跑完呢?
回程時更是痛苦呀!!天哪!!我居然要再跑一次這麼遠的路程
幸好一旁的美景紓解的跑步時腿的不舒服
有一段路還跟一個跑步的阿婆聊天
因為我看到她穿著南投泰雅馬拉松字樣的衣服
引起我的注意,並詢問她這是在南投哪裡的比賽
可惜她說今年要在10多半,那時我當兵入伍了,應該也就沒有辦法去啦
最後我拿到528的名次卡,21k參賽者們
我大概只跑贏20幾個人而已
2小時40分多鐘跑完,實在夠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