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孟勤跑去跟一群大一新生參加校慶路跑
本來還有日昇同學的,但是他因為太晚睡覺了,跟我請假
因為出了一點點的意外,讓我們的起跑有點慢
當我們起跑時,已經在所有隊伍的最後面(PS..最後面是那些不想跑,用走的女生們)
不過也因此,我們也享受了一直追過別人的樂趣XD

整整4.8K的路程,大致如下:

1.從大草坪到操場後面的山,
    這邊山坡真是有夠陡峭,太斜了幾乎跑不動
    感覺自己很累了,但是其實才跑3步而已XD

2.再繞相思湖那座後山,
    下了山後,繼續往山上跑,這邊雖然還是上坡,但是就比較平緩
    跑起來比較不累

3.經過人社院後,繼續往清大後門跑,
    原本以為下山後就不會在有上坡的路,
    沒有想到路線是繼續往後門跑,又跑了一段陡坡
    真是累呀,幸好在路線最高處有終點站供應水
    算是給辛苦跑到這的人一點獎勵,不過我不渴就沒有拿了

4.清大後面大草坪回繞到蓮花湖
    這邊這是讓我感受什麼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春
    過的頂峰後,印入眼簾的景象居然是一堆隨風飄揚的風箏
    大概有100多個風箏在天空上,
    在大草坪上,看到一堆家庭帶小孩來放風箏
    景象真是壯觀,也是我這次跑步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5.蓮花湖到校門口
    這是最後一段路程了,都是下坡跑起來很順
    再快到終點時,硬是加快速度追過前面那位同學
    拿到155的名次,真是沒有想到這次跑步出發慢人家2分鐘
    一路上又跑跑停停,居然還是有前300名(可以拿紀念品)


最後,我跟孟勤都拿到校慶紀念品--清華圍兜兜一件XD
我原本還希望是T-SHIRT的...
不過也算是留下一個清華的回億啦

圍兜兜介紹--後面的曲線是這次環校的路線,上面還有寫全部4800m,
至於那兩個大字,是因為有前300名所以寫"贏了"兩字還是?????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