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謝忠潔跟他弟弟借我們地板睡覺
我果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一躺下地板就睡著了
4點半被昆璟叫起床時還想繼續睡覺
我就被昆璟載著去路跑場地--二重疏洪道成蘆橋下
恩~天氣很好,真是難得的一次來台北跑步有好天氣
果然昆璟是個太陽神,跑步時陽光普照大地,真是夠熱呀

這次路線完全跟上次的三重市長杯重疊了
跑起來兩旁風景都眼熟,也比較沒有不安的心情
我腳踝怪怪的,似乎是昨天跑山路的後遺症,有點不舒服
剛開始時,昆璟不知道吃了哪種波菜,跟大力水手一樣跑超快的
看到前面有人就超越他,跟起來還真是有點累,
幸好他後來有喘到,跑比較慢,我才比較輕鬆的跑
據他所說,他以為過關渡大橋就是折返點了,所以想衝快一點
事實上,折返點離關渡大橋有點距離,而且這距離還有點遠呢XD

回程中,因為昆璟實在太累了,需要休息,
就陪了昆璟走了一下,再跑回終點
花了1小時19分鐘完成12K
可惜我沒有紀錄上次跑12K花的時間,不然就可以測一下我有沒有進步

*跟老師們合照

下次跑步日期: 520 國泰人壽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