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清華環校路跑又到了,
每年清華校慶這週一定會辦理環校路跑活動,
仗著校友回來跑可以免費拿到一件紀念衣服與毛巾,
畢業後...我幾乎可以說是無役不與呀XD

今年從台北出門時還在下雨,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到新竹還是下雨,
結果一到新竹....
老天果然還是在下雨....囧...
心想...看來是要在雨天跑步了...


所幸在出發前,我這個晴男還是發揮了作用,就沒有下雨了,
每年都是一樣的路線,大概也知道最累的地方就是跑清大操場旁邊的後山那裡,
今年依舊在這邊卡關了一下,要閃開用走的學弟妹跑過去比正常跑步還累呀~

後山攻略後,接著要上光明頂,這邊也是死一堆人,
這些人也包括我....
呼~ 雖然很想撐上去,不過真的老了...受不了,走了一小段路XD

 
跑過依舊似乎任何時候都很靜謐的相思湖

連跑兩個山峰接著衝上人社院,衝上最後一個山峰~ GO~

 
跑過台積館後就一路往下的輕鬆路段

台積館前面大草皮的風箏讓我停下來拍了張照片再繼續跑


衝吧~衝向終點~



呼~超喘的~ 4.3K花了我約29分鐘的時間完賽

完賽就可以得到的衣服、毛巾交換卡,
想想只要跑完就有,我幹麻跑得這麼累呀,跑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最可悲的是...跑的這麼喘還是跑很慢呀XD


等了一會,讓我寄物的麥克勤也回來了~

在路人幫我們拍照下,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歐~不~故事還沒有結束!
中午我們去吃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海賊王主題餐廳,

這是一間以飲料與速食為主的餐廳,裡頭的擺滿了海賊王的公仔,還有一些海賊王周邊商品,
對於一個海賊控來說,走在裡頭簡直到了天堂一樣,相機就這樣咖擦咖擦的拍拍拍

 
裡頭的菜單很有趣,把菜單的名字用海賊王裡頭的名稱取代,
有些菜是武功招式,有些菜是裡頭的專有名詞

點菜方式是用手寫把想吃的菜名寫上,
基本是吃氣氛的,餐點很貴是應該的,
就這樣我跟勤哥每人付出約350元點了一份中餐與飲料。

 
 

然後繼續沉迷在這些公仔中...

▲喬巴賞金只有價值50元,我笑了。


拍了10分鐘,飲料先上來了,
但是正餐還沒有上來,我一定要先吃正餐再喝飲料,所以我先等等,繼續拍

 

▼會讓男生噴鼻血的白星公主跟那美公仔

▲海軍本部搶救兄長事件,有人看到ACE領便當,就不看海賊王了XD

20分鐘過去...正餐還是沒有上來...

▼經典場景~魯夫收到草帽的一幕

▲動物化的海賊人物

30分鐘過去...正餐依舊沒有上來...

▼牆上有放一些特殊的圖

▲外牆玻璃上也有海賊王代言各景點的圖

35分過去...空蕩蕩的桌面,一切就像我們沒有點餐一樣,正餐到底在哪呀!!

▼飲料吧台上也有手繪的海賊人物

▲上面掛著漫畫中各個感人的一刻


38分鐘!! 我永遠記住這個時間!
 
(╯‵□′)╯︵ ┴─┴ 翻桌啦!
 
我們兩個的餐點終於上來了!! 也從12點10分等到12點48分了!!
這還不包含,我們11點半到,等他們安排位置到12點!

▼奶茶三上將與屠魔令

▲非常召集與冰河時代
 
該餐廳那天可以說是高朋滿座,
大概有10多人同時用餐,雖然說我們不是第一個點餐的,
但應該也是前五張點餐的人,
只能說實在是等太久了,原本應該很好吃的食物,
氣到吃起來都不好吃了(攤)
如果要去吃這家店的人可能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