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跑步搭車回來,發現操場上有園遊會的攤位
一時興起就走過去看看,在眾攤位中吸引我去看的有4個攤位


第一個攤位是個義工團體,他們提供寫母親節卡片免費幫人寄到家的服務
為此我停留下來寫卡片給媽媽
也許以前根本沒有寫母親節卡片的習慣,也許我根本不是感情的動物
根本不知道從何下筆寫,想了半天擠不出幾個字來
總算總算寫滿卡片後,開始寫寄回家的信封套
當我把住址寫完,該來填上母親大人的大名時
突然間!!我發現我不會寫媽媽的名字,
真慘,新注音用久了的遺毒,只會念不會寫XD
還麻煩工作人員幫我用手機查了一下,囧rz...

一個是賣清大紀念品的攤位,看到有賣梅花隨身碟
原本想買一個送人,但是看到價格1G$699,
而我透過交大同學買的隨身碟價格是2G$760,就決定不買隨身碟了
改買個紙鎮回家作紀念

另一個攤位是馬術社,剛好我目睹他們還牽著馬走進校園

他們開放讓大家去騎馬,不過比較興趣的他們桌上的這匹馬
一看到他,就問同學這是什麼品種的馬,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

*呵呵,好可愛的狗歐,為了這小狗,浪費了我不少相機的記憶體空間

最後一個攤位的普通夜市看的到的套圈圈,
套圈區裡頭擺滿一堆東西,圈圈丟出去如果套到就是你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每個禮拜爹娘帶著我跟哥哥去夜市時
我們一定會去完這個攤位,可是我總是沒有套圈圈的運氣,丟個半天套不中半個小東西,
我哥就厲害,最高紀錄曾套中堆成金字塔飲料,讓我們喝了一個禮拜的蘆筍汁

昨天剛好看到這個攤位就想來重回兒時快樂時光
花了50元跟老闆娘拿了多的數不完的圈圈來丟
見哪個東西可愛就丟往那裡,只見手中的圈圈是越來越少了,還是沒有丟中半個,
心中真是洩氣呀,
剩下不到10個圈圈後,我決定專一目標
就完全只針對一個離我很近小豬丟擲
但是只見我手中的圈圈只剩一個,我還是沒有丟中那小豬

突然間,我前面有一個約5歲的小朋友居然跑進去套圈區直接站在小東西前內丟圈圈XD
傻眼的我於是跟小孩說:小朋友,這樣犯規歐!!
此時,隔壁的一對情侶,轉頭過來小聲跟我說:那是老板娘兒子....
我: ...

此時,只見那小孩突然拿起離他最近的小車玩具要給我
後來我猜想大概是老闆娘有訓練他說客人說他套中某玩具,要把玩具拿給客人吧
又以為我是要跟他說我套到哪樣東西了吧
於是他就硬要塞給我那部車
此時,我義正嚴詞跟小朋友說:我沒有投中,不能拿
那小朋友慌了以為給錯人,要把那部車給我旁邊的那對情侶...
看了我真是好笑,於是我嘴賤再說一句:如果把車換成那邊的小豬給我,我就拿
小朋友還不懂我在講什麼,倒是旁邊傳來此起彼落的笑聲
真是沒有想到旁邊有人在看我跟小孩互動,有夠丟臉的XD

最後我領著我想要的小豬開心的回去實驗室,
別以為我真的拿了小朋友換給我的小豬,
那是我套到的,真的很幸運,最後一丟給丟中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大概把我這一輩子運氣都用完了吧
哈哈

*就是後面那白豬,前面的小薩克是我丟白豬時,提早落地不小心套中的

PS...成功湖還有開放天鵝船在湖中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