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去參加的師大舉辦的羽球師生盃比賽~
雖然說我是校友了~但是他還是歡迎校友回娘家參加比賽
這是我第三次參與的這場一年一度的羽球盛事
第一年,我連殺球都不會就開心去比賽了!!一路上靠學長罩我~
第二年,跟同學組隊再挑戰,這次成績比賽好,挺進了第二天賽程..
今年,算是抱著回去運動的心情去比賽
在同一區的循環戰中,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安排
三場比賽,有兩場是熟面孔><"
以前對戰到時,都敗著一踏糊塗....
當然今天還是敗了...
不過很開心,我比去年更強了~~
至少我不會像去年一樣覺得跑不到球的位置,殺球會掛網
我相信聖富如果平常有練習的話,一定可以簡單順利殺敗他們^^

今天除了自己的比賽外,還順便去看其他人的比賽~~
有一些組是體育系的,打球的風格,技術跟氣勢就是不一樣
一來一往間,接球與發球都讓人大聲叫好
看似救不到的球,居然在落地一刻,硬是被鏟了起來斜吊到對手接不到的位置
無論對手怎樣的猛殺,每一球硬是回擊回去,比的就是雙方哪一點先出現一點閃失,就會敗了

系上強者學弟們所組的隊伍比賽時,旁邊永遠都有一群觀眾
看到他們跟對手間緊咬的分數不放,
一次又一次的展現平常人打不出來的美技
一會球殺邊線上,一會吊小球,一會又是飛身回擊
不過可惜戰到最後,還是差一截敗了呀~兩場比賽以21:19 21:20落敗
但是分數都是由落後硬是給他追回來,
到最後,除了是雙方的意志的耐力戰外,要贏似乎要靠一點點上天給的運氣了
所以比賽完,無論輸贏大家以如雷掌聲給雙方鼓勵~~
雖然他們輸了,但是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
讀書,做事,遊玩....也應該像這樣吧...
無所保留,全力以赴~~

--
今天三場分數
對手:我
21:5
21:17
21:4
恩....看來進步空間還很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