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室同學在招人一起六月中口試
為了能在六月中順利口試,現在整個五月的論文寫作將是個關鍵
希望自己能夠在五月把論文寫完80%
論文到底是寫英文好,還是中文好呢?
站在為台灣學術界近份心力的立場,寫中文別人會比較看的懂,而且下筆不會有所不順
但是站在我偷懶的立場,要把看過的英文論文在經過轉換寫成中文....真是累呀
有些專有名詞不知道如何翻譯,還是用原文吧,
最後我還是用英文寫,缺點就是我英文寫起來很慢,需要花更多時間思考如何寫

另外,五月中,學長想再投一篇PAPER,我也需要幫忙
雖然說這建立我之前論文的基礎上,但是用了不同方法去做延伸
我應該就幫忙寫寫程式就好了

還有,課程的期末PROJECT也該來規劃跟準備了

這樣看來,五月應該是一個很忙的月份....
或許會不太常在來這裡寫東寫西吧

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