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0430我的強者好朋友Bytes結婚了
跟Bytes相識多年,一直跟覺得他是一位強者
帥、口才好、鬼點子多、做事情又超級認真負責,這人去哪找呢?
大學時候挺出而出擔任系學會會長的職位,事必躬親與龜毛求庛的態度一直讓我敬佩(事跡可以看此文)
我常在想幸好我認識有這種人的存在,讓我對一些做事態度有很大的改變

▼系學會幹訓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Bytes自辦學會幹訓!因為遇到SARS,地點還選在我家XD

▼社團評鑑跟評審解說



▼熬夜作社評資料,下午時撐不下去打盹一下

評鑑成果還不錯,得到2個獎項


---------------回憶結束,正文開始------------------
Bytes的婚禮,婚禮果然有他的風格,驚豔、爆點、爆笑、精采不斷
首先婚禮場地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別人都是在餐廳裡,他就選在戶外場地
這次來到的是故宮對面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聚餐地點在....泳池畔
這是啥~~難道是在游泳池旁邊嗎?

找了一會,看到本日最帥男主角Bytes已經在外頭迎接大家了

一走進去婚禮場地,我也傻了~~
一片湛藍的水池就展現在眼前,還真的是....泳池畔呀~~


這次婚禮也跟以往平常婚禮不同,在婚宴前安排了證婚儀式
因此大家在11點多都來到這邊想看看平常鬼點子最多的Bytes要賣什麼膏藥

▼再忙也一定要拉『本日最帥』拍張合照


期待已久的證婚儀式開始了...
不可少的伴郎/伴娘,小花童入場

Bytes接著自己一個人踏上紅毯走了過來

『準備好了嗎?』主持人問
『準備好了』Bytes大聲回答,就轉身去迎接由爸爸帶領的新娘
接著兩位就手牽手進行證婚儀式
證婚人不是牧師,而是Bytes的同事兼學長
在他幽默風趣的的證婚詞下,兩人都說下『我願意』...
但節目還沒有結束XD,
Bytes拿起小抄本,開始訴說對老婆的感謝


很難想像一個大男人居然邊講邊感性的哭了起來

同學們莫不為此對他掌聲鼓勵

當然女方也準備了感謝詞回給Bytes,看到他們講完後相互擁抱,一旁的我們也感動到了QQ

最後戴上婚禮,比出閃光的手勢給大家看,這真是好閃呀XD
然後雙方對各自父母親講感謝話,並送上香港二度蜜月之旅給爸媽,超級有心的


拋捧花的儀式是一定要有的!!後面一排女生們都很興奮

男生部分也準備了花椰菜,一切男女平等XD

証婚儀式最後就在切三塊蛋糕下結束,也開始了中午的午宴

婚禮中最精采的就是證婚儀式,沒有提早來看的人都吃虧了

喜宴中第二次進場時,
Bytes跟他的super伴郎開了個小型演唱會
用歌聲迎接美嬌娘入場,唱起英文情歌來真是超級好聽
『ㄟ~你們有誰聽過Bytes唱歌嗎?』萱姐問
此時大家才突然想到,我們居然不知道Bytes那麼會唱歌XD
真不愧是自稱低調卻什麼都略懂的Bytes

美嬌娘入場後,主持人出了個難題給bytes,要他搜集99張大家的祝福MEMO
雖然有些人像我都衝過去直接交給他,但是還是被懲罰了XD

一桌一桌的敬酒時間到了,男主角很忙沒什時間跟我聊到天

後來在送客前還特地來坐一下打聲招呼,說謝謝大家的參與,真是太客氣了

感謝bytes的婚禮,讓我們跟好久不見的老師又有連絡


也讓同學們又有聚餐聊天互虧對方的機會


祝Bytes百年婚禮,幸福久久


PS.....cloud依舊是我們最愛虧的人
因為他跟老師說去大溪玩可以打電話給他,
但是一般日要上班不會帶手機,假日他不在大溪也不會接手機
大家就虧他說那連絡你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